米拿建兩功 曼城挫錫周三

[2015.01.05] 發表
曼城的耶耶托尼(右)與錫周三的利姆彭馬在中場爭球後一起跌倒地上。(路透社)

「億萬大軍」曼城昨晚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比賽,憑中場占士米拿下半場梅開二度,主場以2:1反勝英冠球隊錫周三。

錫周三反擊得手領前

去季英超盟主曼城昨仗大部分時間控制戰局,先有中場捷西斯拿華斯強攻不入,卻被錫周三在14分鐘憑一次快速反擊,最後由前鋒紐奧射破「藍月」門將韋利卡巴尼路的十指關。曼城其後傾力反撲,中場耶耶托尼及林柏特的叩關俱無功而還,使處於捱打狀態的錫周三上半場以1球領前。

曼城下半場續攻,獲紐約城續借用至本季尾的林柏特曾再次埋門不入,及至66分鐘,終藉中場拿斯尼於左路發動攻勢,與中路大衛施華眉來眼去後,後者再妙傳予入楔的占士米拿窄位射破錫周三門將「大細龍門」扳成1:1,而該名英格蘭國腳更在補時階段接應隊友橫傳近門射入,令曼城得以2:1險勝。

更多體育
曼聯兩球淨勝甲組仔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英超勁旅曼聯作客甲組仔伊奧維,無懼淺水浸蛟龍,下半場連入兩球,淨勝2﹕0。 在聯賽兩連和的曼聯雖然「以大欺小」,但... 詳情
5﹕1大勝斯洛戈克 加軍今鬥俄羅斯爭金
昨天在多倫多舉行的世青冰球錦標賽準決賽,加拿大隊憑柏坦大演帽子戲法及麥大衛送出3次助攻,最終以5﹕1輕取斯洛戈克殺入決賽,今日將與俄羅斯爭奪... 詳情
熱火4分燒籃網 止4連敗
NBA常規賽,熱火昨天於主場以88﹕84擊退籃網,結束之前連續4場落敗的走勢。 熱火除了近況欠佳之外,本季的主場成績也不甚理想,賽前1... 詳情
安德森首奪世界飛鏢冠軍
蘇格蘭選手加里·安德森(圖)4日在倫敦的亞歷山大宮舉行的世界飛鏢錦標賽決賽中,以7:6險勝傳奇名將菲爾·泰勒,首次贏得冠軍。 44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