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勢年薪390萬鎊投銀河
簽約18個月 接班當路雲領軍

[2015.01.05] 發表
謝拉特 利物浦中場

今季英超結束後離開利物浦的謝拉特去向漸見眉目,據英國傳媒報道,他勢跟隨碧咸步伐,今夏轉會洛杉磯銀河,簽約18個月,取代退役的當路雲成為該美職球會代表人物。然而在明晨足總盃作客AFC溫布頓前,「神奇隊長」仍堅稱誓助「紅軍」奪標及季末躋身聯賽前四以表忠貞。

AFC溫布頓Vs利物浦 Sportsnet World台 下午2:55直播

英國傳媒昨引述美國方面報道指出,上周五宣布季尾離開利物浦的謝拉特,今夏勢將轉投洛杉磯銀河,合約年期18個月,年薪390萬鎊,事成的話,便會是美職歷來薪酬第4高的「英超兵」。

惟據悉由於其年薪比美職規定上限為高,故料銀河需繳交約49萬鎊豪華稅。銀河發言人漢拿對謝拉特來投不置可否:「我們不會評論與銀河無合約的球員。」

超美職上限 銀河須付稅

謝拉特較早前表示離隊後,一度傳出至少有3間美職球會及國際米蘭斟介他,美職總冠軍銀河現似已脫穎而出。

事實上,該隊球星當路雲上月初宣布掛靴後,確騰出空位讓謝拉特加盟,令他有機會與該隊的前鋒羅比堅尼故劍重逢,至於其前英格蘭國家隊隊友碧咸(下圖)於銀河兩奪總冠軍,一定程度也鼓勵了他前往美國西岸發展的原因。

英足盃前豪言奪標

雖然在利物浦的歲月已開始倒數,謝拉特仍對球隊忠心耿耿。他在明晨足總盃第3圈作客AFC溫布頓前表示:「我會為利物浦戰鬥到最後一刻和最後一腳波。目標是贏取1個錦標,以及離開時球隊位列英超前四。」除足總盃外,「紅軍」的另一機會是聯賽盃,他們將在2周後的4強首回合迎戰車路士。

仍存雄心壯志的謝拉特亦流露不捨之情:「我3個女兒為我離開利物浦的決定感到十分難受。告別總是難事,或者將說聲『再見』改為『不久再見』會好一點。無論利物浦將來怎樣,我永遠都是它的球迷。」事實上,他確有機會像之前的亨利,被紐約紅牛外借返回阿仙奴般,為利物浦出一分力,而謝拉特亦暗示將來回歸「紅軍」或會加入教練團,協助年輕球員成長,領隊羅渣士則強調以對方的領袖風範,將來定能勝任球隊教練或領隊工作。

更多體育
米拿建兩功 曼城挫錫周三
「億萬大軍」曼城昨晚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比賽,憑中場占士米拿下半場梅開二度,主場以2:1反勝英冠球隊錫周三。 錫周三反擊得手領前 ... 詳情
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賽後承認大部分時間表現不濟。上半場,曼城竟被錫周三先破大門,智利「工程師」柏歷堅尼賽後表示:「總算鬆一口氣,我覺得球隊今仗表... 詳情
曼聯兩球淨勝甲組仔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英超勁旅曼聯作客甲組仔伊奧維,無懼淺水浸蛟龍,下半場連入兩球,淨勝2﹕0。 在聯賽兩連和的曼聯雖然「以大欺小」,但... 詳情
5﹕1大勝斯洛戈克 加軍今鬥俄羅斯爭金
昨天在多倫多舉行的世青冰球錦標賽準決賽,加拿大隊憑柏坦大演帽子戲法及麥大衛送出3次助攻,最終以5﹕1輕取斯洛戈克殺入決賽,今日將與俄羅斯爭奪... 詳情
熱火4分燒籃網 止4連敗
NBA常規賽,熱火昨天於主場以88﹕84擊退籃網,結束之前連續4場落敗的走勢。 熱火除了近況欠佳之外,本季的主場成績也不甚理想,賽前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