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準三雙 雷霆作客狂勝魔術28分

[2015.01.19] 發表
韋斯布碌克在網底進攻。(美聯社)

NBA籃球常規賽,奧克拉何馬雷霆昨天作客奧蘭多出戰魔術,憑藉杜蘭特取得準三雙的成績帶領下,最終以127﹕99大勝魔術28分。

錄得2連勝的雷霆,由杜蘭特射入21分、11籃板和8助攻的準三雙成績,韋斯布碌克得17分、6助攻,伊巴卡攻入16分、8籃板,羅拔臣貢獻10分。替補出場的韋達斯射入16分,積遜得13分。全隊7人得分上雙,彭根斯得11分、9籃板。雷霆命中率高達57.8%。

吞下2連敗的魔術,有奧拉迪普射入23分,披頓攻入19分、8助攻,胡斯域貢獻16分、7籃板。魔術命中率只有39.85%。

雷霆火力強勁,一開場就打出13﹕0的攻擊。在比賽打了3分鐘後,伊巴卡已經投中兩記三分,而羅拔臣也遠投得手。雖然在本節剩下的時間他們只投中一記三分,但不斷的中投和突破令魔術的防線崩潰。韋達斯包辦本節最後5分,在他投中三分後,雷霆以37﹕20遙遙領先。

第2節魔術就徹底崩盤。雷霆並沒有發起三分攻勢,本節只投中一記三分,但雷霆在三分線內只投失一次。杜蘭特和韋斯布碌克頻頻衝擊籃下,本節打了67秒後,雷霆就連得7分,以44﹕20擴大優勢。本節還有2分26秒時,韋斯布碌克突破挑籃後,雷霆以73﹕38領先了35分。雷霆單節砍下了42分,以79﹕45結束上半場。上半場就失了79分,創下了魔術隊史紀錄。

整個下半場都沒有懸念,雷霆給了主力足夠的休息時間。魔術倒是孤注一擲,第3節開始後不到2分鐘,連續命中了3個三分球,不過就算這樣,雙方仍以25分的差距。雷霆略一發力,雙方差距又達到30分以上。3節過後,雷霆以103﹕76領先。最後一節雷霆未有派遣主力上陣,最終仍以127﹕99大勝魔術。

更多體育
伊雲洛域爆冷首輪出局
2015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昨日在墨爾本公園球場展開首日爭奪,在日場比賽中,兩名前大滿貫得主伊雲洛域和古絲妮素娃雙雙亮相,結果兩人攜手貢獻了首日... 詳情
寶莎學占士 比賽絕[社交網
加拿大「公主」寶莎(圖,Getty Images)去年殺入澳網4強,一炮而紅,今年她再度衝擊錦標,卻要效法NBA騎士球星勒邦占士,比賽期間禁... 詳情
喀麥隆老將伊度奧離開英超,甚囂塵上,意甲球會森多利亞證實,雙方已達成轉會共識。 1月轉會市場,力爭歐聯席位的森多利亞,勢將獲得「獵豹」... 詳情
昨日意甲賽事,祖雲達斯憑泰維斯梅開二度,加上保羅普巴、羅拔圖佩雷拉各入一球,主場大勝維羅納4﹕0。 全場控制比賽的祖雲達斯開賽甫3分... 詳情
卡索拉一射一傳 兵工廠2﹕0輕取曼城
昨日英超尾場大戰,阿仙奴憑辛迪卡索拉一射一傳,意外地作客輕取曼城2﹕0,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這戰果亦令車路士的榜首優勢擴大至5分。 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