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一射一傳 兵工廠2﹕0輕取曼城

[2015.01.19] 發表
阿仙奴中場卡索拉(左二)為球隊操刀十二碼先開紀錄。(美聯社)

昨日英超尾場大戰,阿仙奴憑辛迪卡索拉一射一傳,意外地作客輕取曼城2﹕0,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這戰果亦令車路士的榜首優勢擴大至5分。

阿仙奴是役排出4-2-3-1陣式,法國國腳基奧特任單箭頭,阿歷士張伯倫、阿歷斯山齊士和辛迪卡索拉負責提供彈藥;曼城缺少了出征非國盃的耶耶托尼,主力高柏尼、阿古路則正選披甲,巴西雙雄費蘭度法蘭斯高及費蘭甸奴主導中場。

比賽初段,雙方真正具威脅的攻門不多,18分鐘,張伯倫右路沉底傳中,基奧特近門頂斜。23分鐘,蒙利爾殺入禁區被高柏尼侵犯,球證直指12碼,辛迪卡索拉操刀中鵠,打開紀錄。

曼城半場攻勢乏善可陳,戰至36分鐘,占士米拿左路斬中,阿古路頭槌衝頂不中框,才算球隊首次攻門。

換邊後,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見勢色不對,立即派出祖維迪入替占士米拿。63分鐘,柏帥用上第2個換人名額,老將林柏特入替費蘭甸奴。

不過,換人後未見其利先見其弊,67分鐘,辛迪卡索拉開出罰球,基奧特銅頭一搖把比數拉開至2﹕0。最終,曼城連續14場不敗走勢告終,兵工廠全取3分後以39分排第5位,同時幫了車路士一把,曼城以47分排名次席,落後車仔5分。另外,韋斯咸在主場以3﹕0擊敗侯城。

更多體育
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客場4:0勝拉科
昨日西甲巴塞隆拿造訪拉科魯尼亞,失落金球獎的美斯上演帽子戲法,加上一記烏龍球,大勝對手4﹕0。 巴塞繼續排4-3-3陣式,教練安歷基派... 詳情
C朗戰勝情傷梅開二度
事業得意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遇情傷,這名出爐世界足球先生與俄羅斯名模女友伊蓮娜結束5年戀情。 有傳「婆媳不和」 有傳伊蓮娜與... 詳情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昨日大勝愛斯賓奴,教練安察洛堤對入球功臣賓施馬讚不絕口。 教練安察洛堤毫不吝嗇讚美之詞:「今仗比賽的成敗關鍵是賓施馬... 詳情
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CF格蘭納達,結果由文迪蘇傑和魯爾加西亞分別建功輕勝2﹕0。剛在西班牙盃淘汰皇家馬德里晉級的馬體會強陣出擊,文迪蘇... 詳情
梅菲大勝羅拔臣捧盃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32歲的梅菲(圖)共兩次打出一桿過百分,另有4次起「break」獲得50分或以上,遂以局數10﹕2大破上圈淘汰了奧蘇利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