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地標戰」談母會﹕退步了

[2015.01.19] 發表

阿仙奴名宿亨利(圖)首次出任評述員,大開金口,大膽批評前東家退步,認為球隊缺少了當年的韋拉及基拔圖施華。到賽後,他則盛讚辛迪卡索拉的演出。

37歲的法國足球傳奇亨利,周日登上《天空體育》與前英超領隊桑拿士一起擔任評述員,評述阿仙奴對曼城的比賽。賽前,亨利對舊東家阿仙奴評頭品足,認為球隊欠缺了出色的防守中場﹕「我覺得這幾年來,兵工廠正在退步,在梅迪薩卡和哥斯尼之前,他們需要一位世界級防守中場保護防線,韋斯咸的桑治本來是適合的人選。」

「2003/04球季,韋拉和基拔圖施華的作用舉足輕重,證明不能忽略這個位置,」亨利繼續說﹕「如果他們想爭取更佳成績,必須改善作客曼市的表現。」剛剛退役的「亨利大帝」曾表示,盼望有朝一日會重返英雄地執起教鞭。

賽後,他則盛讚辛迪卡索拉﹕「辛迪卡索拉這天作賽很出色,我在賽事說人們都在談阿歷斯山齊士,別忘記卡索拉出任中場中路的時候的表現。你可看到他的能耐,以及他今天所做的,令人驚奇。」

更多體育
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客場4:0勝拉科
昨日西甲巴塞隆拿造訪拉科魯尼亞,失落金球獎的美斯上演帽子戲法,加上一記烏龍球,大勝對手4﹕0。 巴塞繼續排4-3-3陣式,教練安歷基派... 詳情
C朗戰勝情傷梅開二度
事業得意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遇情傷,這名出爐世界足球先生與俄羅斯名模女友伊蓮娜結束5年戀情。 有傳「婆媳不和」 有傳伊蓮娜與... 詳情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昨日大勝愛斯賓奴,教練安察洛堤對入球功臣賓施馬讚不絕口。 教練安察洛堤毫不吝嗇讚美之詞:「今仗比賽的成敗關鍵是賓施馬... 詳情
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CF格蘭納達,結果由文迪蘇傑和魯爾加西亞分別建功輕勝2﹕0。剛在西班牙盃淘汰皇家馬德里晉級的馬體會強陣出擊,文迪蘇... 詳情
梅菲大勝羅拔臣捧盃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32歲的梅菲(圖)共兩次打出一桿過百分,另有4次起「break」獲得50分或以上,遂以局數10﹕2大破上圈淘汰了奧蘇利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