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4蛋贈維羅納

[2015.01.19] 發表

昨日意甲賽事,祖雲達斯憑泰維斯梅開二度,加上保羅普巴、羅拔圖佩雷拉各入一球,主場大勝維羅納4﹕0。

全場控制比賽的祖雲達斯開賽甫3分鐘,就由中場保羅普巴接應艾華路莫拉達的傳送離門30碼抽入,為祖雲先拔頭籌;7分鐘,泰維斯禁區中路再下一城,拉開2﹕0。換邊後,祖雲由羅拔圖佩雷拉接應基亞連尼妙傳,66分鐘射入成3﹕0;74分鐘,馬治斯奧穿針引線助泰維斯窄角度射成4﹕0,個人梅開二度。

祖雲達斯賽後以46分高踞首位,領先羅馬的分差增至5分。

較早之前,AC米蘭主場迎戰阿特蘭大,AC被看好情況下被丹尼斯上半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教練恩沙基後來領紅牌被逐,最終以0﹕1遭遇滑鐵盧,已經慘情地連續4場不勝。

更多體育
卡索拉一射一傳 兵工廠2﹕0輕取曼城
昨日英超尾場大戰,阿仙奴憑辛迪卡索拉一射一傳,意外地作客輕取曼城2﹕0,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這戰果亦令車路士的榜首優勢擴大至5分。 阿... 詳情
曼城淨負阿仙奴0﹕2,近15場賽事首嘗敗績,領隊柏歷堅尼對球證判決感到怒不可遏。 曼城賽後得47分,落後榜首車路士5分,智利「工程師」... 詳情
英超勁旅阿仙奴於昨日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保持爭奪前4的希望。雲格認為球隊展示出良好紀律,是客挫強敵的關鍵。兵工廠主帥雲格賽後笑逐顏開,分析全... 詳情
亨利「地標戰」談母會﹕退步了
阿仙奴名宿亨利(圖)首次出任評述員,大開金口,大膽批評前東家退步,認為球隊缺少了當年的韋拉及基拔圖施華。到賽後,他則盛讚辛迪卡索拉的演出。 ... 詳情
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客場4:0勝拉科
昨日西甲巴塞隆拿造訪拉科魯尼亞,失落金球獎的美斯上演帽子戲法,加上一記烏龍球,大勝對手4﹕0。 巴塞繼續排4-3-3陣式,教練安歷基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