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多利亞:伊度奧將加盟

[2015.01.19] 發表

喀麥隆老將伊度奧離開英超,甚囂塵上,意甲球會森多利亞證實,雙方已達成轉會共識。

1月轉會市場,力爭歐聯席位的森多利亞,勢將獲得「獵豹」伊度奧來投,強化攻力。

森多利亞總監奧斯迪表示:「他是球隊在冬季轉會窗的重要收購,我們已經達成基本共識,欠的只是他跟愛華頓結束合同。」

33歲的「獵豹」曾效力車路士、巴塞、國際米蘭等勁旅,轉投愛華頓後上陣14場射入3球,大部份時間擔任後備,屆時將獲得森多利亞的一紙兩年半合同。

奧斯迪同時證實,球隊正斟介烏甸尼斯前鋒路爾斯梅利爾,野心勃勃。

更多體育
卡索拉一射一傳 兵工廠2﹕0輕取曼城
昨日英超尾場大戰,阿仙奴憑辛迪卡索拉一射一傳,意外地作客輕取曼城2﹕0,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這戰果亦令車路士的榜首優勢擴大至5分。 阿... 詳情
曼城淨負阿仙奴0﹕2,近15場賽事首嘗敗績,領隊柏歷堅尼對球證判決感到怒不可遏。 曼城賽後得47分,落後榜首車路士5分,智利「工程師」... 詳情
英超勁旅阿仙奴於昨日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保持爭奪前4的希望。雲格認為球隊展示出良好紀律,是客挫強敵的關鍵。兵工廠主帥雲格賽後笑逐顏開,分析全... 詳情
亨利「地標戰」談母會﹕退步了
阿仙奴名宿亨利(圖)首次出任評述員,大開金口,大膽批評前東家退步,認為球隊缺少了當年的韋拉及基拔圖施華。到賽後,他則盛讚辛迪卡索拉的演出。 ... 詳情
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客場4:0勝拉科
昨日西甲巴塞隆拿造訪拉科魯尼亞,失落金球獎的美斯上演帽子戲法,加上一記烏龍球,大勝對手4﹕0。 巴塞繼續排4-3-3陣式,教練安歷基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