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89﹕69挫爵士
贈對手本季最低得分

[2015.01.19] 發表

聖安東尼馬刺主場與爵士交投淡靜,結果客軍更創出本季最低得分紀錄,以69﹕89不敵對方而回。

賽前已取得兩連勝的馬刺,多得上屆季後賽MVP李安納傷癒兼重返陣中,戰力得以提升。他們今場更以硬淨的防守制敵,令到爵士半場僅取得27分,而且全場賽事未嘗落後滋味的情況下,結果以20分大勝而回。

巴西中鋒史比列達(圖左)取得全隊最高的14分,丹尼格連攻入13分緊隨其後,李安納亦貢獻12分及9個籃板;爵士方面僅得兩名球員得分有雙位數,分別時攻入13分的高拔,與及10分的哥頓希禾特。

另外,多倫多恐島在主場迎戰新奧爾良塘鵝,經過4節比賽後,最終以93﹕95不敵塘鵝, 吞下2連敗。

更多體育
伊雲洛域爆冷首輪出局
2015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昨日在墨爾本公園球場展開首日爭奪,在日場比賽中,兩名前大滿貫得主伊雲洛域和古絲妮素娃雙雙亮相,結果兩人攜手貢獻了首日... 詳情
寶莎學占士 比賽絕[社交網
加拿大「公主」寶莎(圖,Getty Images)去年殺入澳網4強,一炮而紅,今年她再度衝擊錦標,卻要效法NBA騎士球星勒邦占士,比賽期間禁... 詳情
喀麥隆老將伊度奧離開英超,甚囂塵上,意甲球會森多利亞證實,雙方已達成轉會共識。 1月轉會市場,力爭歐聯席位的森多利亞,勢將獲得「獵豹」... 詳情
昨日意甲賽事,祖雲達斯憑泰維斯梅開二度,加上保羅普巴、羅拔圖佩雷拉各入一球,主場大勝維羅納4﹕0。 全場控制比賽的祖雲達斯開賽甫3分... 詳情
卡索拉一射一傳 兵工廠2﹕0輕取曼城
昨日英超尾場大戰,阿仙奴憑辛迪卡索拉一射一傳,意外地作客輕取曼城2﹕0,取得各項比賽3連勝。這戰果亦令車路士的榜首優勢擴大至5分。 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