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59歲的發哥在《賭城風雲II》曬胸肌,身形保持得很弗。(視訊圖片)
放大
 
發哥於戲中做拳手,打到臉容扭曲非常博盡。(視訊圖片)
放大
 
發哥(左)要挑戰張家輝(右)做拳手,揚言要奪8個影帝。
放大
 
王子子(左起)、胡然、高海寧、張慧雯及童菲,5名晶女郎身材都非常標青。
放大
 

其他新聞
關之琳唔認結婚:咁老沒需要
熊黛林:可像普通女仔開心拍拖
王馨平撐鄭嘉穎識女仔正常
大姐大手記﹕Clara金宇彬改名即紅
杜如風世界級港女 無錢畀首期買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59歲發哥打拳曬腹肌

【明報專訊】周潤發與張家輝到北京為賀歲電影《賭城風雲II》宣傳,由監製劉偉強、導演王晶及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聯同發哥與家輝率領美女團演員高海寧、胡然、童菲、張慧雯、王子子等一起出席。將頭髮剪短有如拳手打扮的發哥更獲頒「最具戰鬥力獎」,家輝則獲頒「最濃親情獎」,一班女演員則獲「最佳麗質獎」,皆大歡喜人人有獎。

變髮赴北京宣傳

發哥的拳手打扮是配合片中一段戲,他與家輝調換師徒角色,今次換上發哥戴上拳套代家輝出戰,為博舊情人劉嘉玲芳心而上擂台打泰拳。預告片的片段可見發哥曬腹肌,雖沒谷胸爆肌效果,但以59歲年紀實在好弗,可見發哥為劇情一樣博盡有火。他更笑言妒忌家輝在《激戰》做拳手能奪7個影帝,所以他今次要奪8個影帝。而大會頒予發哥「最具戰鬥力獎」,讚許他的演出夠專業。

妒嫉張家輝奪7影帝

家輝笑言與發哥及余文樂合作有壓力,因明明打得的是他,可一個打十個,但導演偏安排發哥打泰拳,讓余文樂又打又開槍,更指他沒新鮮感,把他氣死。兩位影帝首次交手合作非常愉快,發哥還提議再寫一個劇本讓大家再合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59歲發哥打拳曬腹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