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領紅 皇馬2﹕1險勝科爾多瓦

[2015.01.25]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日雖有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領紅被逐,最終仍藉賓施馬與加里夫巴利各入一球,作客以2﹕1反勝科爾多瓦。

「升班馬」科爾多瓦與班霸皇家馬德里今仗互有攻守,主場的科爾多瓦更於3分鐘令人意外地首開紀錄。曼聯前球員碧比起腳「省中」沙治奧拉莫斯手臂,球證直指12碼點,拿比爾基拿斯(Nabil Ghilas)操刀破網,為主隊射入成1﹕0。

以基斯坦奴朗拿度為首的皇馬鋒線,今場未能製造太多具威脅埋門,卻於27分鐘藉死球攻勢扳平,加里夫巴利接應占士洛迪古斯的角球,頭槌「批橫」,賓施馬門前控定快腳抽入,半場雙方打成平手。換邊後兩隊繼續鬥攻,科爾多瓦於68分鐘幾乎再超前,惜安多尼的挑射中楣不入。79分鐘,賓施馬禁區外左輔位彎射彈地波,竟被科爾多瓦門將祖安卡路士飛身撲出。

C朗拿度於82分鐘門前蓄意侵犯對手,被直接出示紅牌驅逐。少踢1人的皇馬卻命不該絕,主隊中場卡達比亞於89分鐘禁區內犯手球,12碼由加里夫巴利冷靜中鵠,最終反勝2﹕1全取3分,並以19戰得48分續居榜首,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4分。

更多體育
後備爆發助公鹿拔活塞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以一眾替補表現突出下,以101﹕86氣走底特律活塞,終止主隊2連敗。 雙方今季已經3次交手,活塞只能贏出1場,今場一開... 詳情
體壇快訊
韋伯膺重炮王 NHL全明星周末昨日上演技術競技,在其中的重炮王項目中,納斯維爾掠奪者的後衛兼隊長以平均每小時108.5里的射門贏得... 詳情
車仔曼城爆冷齊出局
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絕對是歷史性一日,英超榜首雙雄車路士及曼城竟然同在主場不敵較低組別對手,雙雙第4圈止步。曼城以0﹕2被英冠「二哥」米杜士堡... 詳情
足總盃悶和乙組隊 紅魔困劍橋 激死尹帥
堂堂英超豪門曼聯,原來跟低3個級別的英乙中游分子劍橋聯沒有分別——這說法不僅由「紅魔」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遭悶和0﹕0的戰果得以反映,也是領... 詳情
劍橋聯自從2004/05球季淪為非聯賽球會,直至去年才透過勝出升班附加賽,今屆重返英乙,財政實力自難與曼聯比擬。這次贏得在奧脫福重賽的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