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3﹕1力克華歷簡奴

[2015.01.25] 發表

馬德里體育會周六西甲靠法國鋒將基沙文梅開二度,主場以3﹕1輕取華歷簡奴。

連續3仗正選上陣的費蘭度托利斯,今仗先任後備,教練施蒙尼讓文迪蘇傑與基沙文在前線拍檔,而開賽僅12分鐘,便藉華歷簡奴守衛傳球失誤,基沙文搶走皮球,單刀入禁區後冷靜射入;10分鐘後,馬體會再藉一次長傳,文迪蘇傑頭槌二傳,基沙文突破越位,照辦煮碗單刀施射建功,替球隊迅速領先兩球。

雖然華歷簡奴在35分鐘,由查舒拉斯禁區外妙射建功,但賽事進入下半場,馬體會再於56分鐘藉一次左路角球攻勢,回防的敵軍前鋒文路祖,竟誤將皮球撞入己隊大門,讓馬體會將比數擴大至3﹕1。

馬體會其後換入托利斯,此子完場前有一次單刀失機,加上基沙文亦曾射中柱,但無礙球隊搶得3分,在聯賽榜繼續以4分落後於榜首的皇家馬德里,保持爭標機會。

更多體育
後備爆發助公鹿拔活塞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以一眾替補表現突出下,以101﹕86氣走底特律活塞,終止主隊2連敗。 雙方今季已經3次交手,活塞只能贏出1場,今場一開... 詳情
體壇快訊
韋伯膺重炮王 NHL全明星周末昨日上演技術競技,在其中的重炮王項目中,納斯維爾掠奪者的後衛兼隊長以平均每小時108.5里的射門贏得... 詳情
車仔曼城爆冷齊出局
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絕對是歷史性一日,英超榜首雙雄車路士及曼城竟然同在主場不敵較低組別對手,雙雙第4圈止步。曼城以0﹕2被英冠「二哥」米杜士堡... 詳情
足總盃悶和乙組隊 紅魔困劍橋 激死尹帥
堂堂英超豪門曼聯,原來跟低3個級別的英乙中游分子劍橋聯沒有分別——這說法不僅由「紅魔」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遭悶和0﹕0的戰果得以反映,也是領... 詳情
劍橋聯自從2004/05球季淪為非聯賽球會,直至去年才透過勝出升班附加賽,今屆重返英乙,財政實力自難與曼聯比擬。這次贏得在奧脫福重賽的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