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漢槍殺全家 3死1傷
女兒頭部中彈報警

[2015.01.25] 發表
親友驚聞噩耗,往現場打聽究竟。

【綜合報道】紐約皇后區周六清晨驚爆滅門血案,一黑人男子開槍擊斃7歲女兒和女兒母親及外婆,12歲女兒頭部中槍後報警。周六下午,行兇後逃遁男子被發現吞槍自殺,死在自己的車中。

周六清晨5時40分,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往事發現場,發現3名死者,分別是62歲的沃倫,31歲的黑爾,7歲女孩卡拉,傷者為槍手的12歲女兒,她頭部中槍,子彈穿過眼睛射出,但仍能致電報警,並接受問話15分鐘才送院急救,目前情況穩定。

到周六下午,在夜店任職保鑣的34歲疑兇沃克的屍體,在甘迺迪國際機場附近叢林的汽車上被發現,頭部有彈痕。沃倫的姊妹表示,沃克一家並無家暴問題,而在早一晚見過這家人的親屬「看不出有甚麼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40歲齊普拉斯 勢成最年輕希總理
【綜合報道】希臘民眾厭倦多年緊縮政策,造就激進左翼聯盟(Syriza)由5年前支持率不足5%的小政黨,躍升至在今日大選中極可能成為最大黨,曾...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聲稱,將於二戰後70周年發表的「安倍談話」不會原封不動地沿用「村山談話」中的關鍵措辭。 安倍當天在日本廣播... 詳情
烏國港口城市受襲 30死
【綜合報道】烏克蘭政府控制的戰略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其住宅區上周六遭到多枚火箭襲擊,至今死亡人數已增至最少30人死亡。 正於沙特阿拉伯... 詳情
英聖公會首名女主教明就任 481年來突破
【綜合報道】英國聖公會早前作歷史性修例,容許任命女性出任主教後,立教481年以來第1位女主教、48歲的萊恩(Libby Lane)女牧師... 詳情
華裔女美街頭舉牌 控訴前男友騙身家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本月中開始有一名華裔女子,常站在當地的路口舉起紙牌,原來是為報復騙走她所有積蓄的前男友。 22歲的妮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