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國港口城市受襲 30死
總統返國謀對策

[2015.01.25] 發表
馬里烏波爾市較早時遭到火箭攻擊,冒出大量濃煙。(互聯網)

【綜合報道】烏克蘭政府控制的戰略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其住宅區上周六遭到多枚火箭襲擊,至今死亡人數已增至最少30人死亡。

正於沙特阿拉伯出席國王阿卜杜拉喪禮的總統波羅申科,已提早返國與軍方舉行會議商討解決辦法。

而在頓涅茨克的親俄武裝分子,承認向馬里烏波爾發動攻擊。不過他們指責當地住宅區受襲是烏軍誤射火箭造成,但他們無意乘機攻入,僅收到指示要壓制當地的烏軍軍事設施。

更多國際要聞
英聖公會首名女主教明就任 481年來突破
【綜合報道】英國聖公會早前作歷史性修例,容許任命女性出任主教後,立教481年以來第1位女主教、48歲的萊恩(Libby Lane)女牧師... 詳情
華裔女美街頭舉牌 控訴前男友騙身家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本月中開始有一名華裔女子,常站在當地的路口舉起紙牌,原來是為報復騙走她所有積蓄的前男友。 22歲的妮娜?... 詳情
【綜合報道】在軍方委任的國會通過彈劾,禁制前首相英祿參政5年後,美國政府派遣亞太事務助卿拉塞爾將於周一訪泰,直接向泰國政府表達對當前局勢... 詳情
【綜合報道】南韓警方25日表示,一名懷疑旅居法國的男子,凌晨2時39分起共5次向青瓦台請願室來電,恐嚇稱將炸毀青瓦台。警方推測,該男子與... 詳情
金正恩視察空軍訓練 女機師痛哭
1月24日,據環球網援引朝鮮《勞動新聞》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觀看並指導了朝鮮人民軍航空以及空軍進行戰鬥飛行訓練。 另據中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