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布拉斯加州槍擊案 3死5傷

[2015.01.25]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警方表示,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Omaha)一個住宅派對周六凌晨發生槍擊案,有3人死亡,5人受傷。

根據警方指出,大部分目擊者都拒絕配合調查。

這場住宅派對大約有50人參與,在周六凌晨2時左右突然爆發槍響。

奧馬哈警局首長舒馬德拉(Todd Schmaderer)表示,目前還沒有人因這宗槍擊案被捕。警方認為,此事件應與幫派有關。

舒馬德拉說,大部分在現場的目擊者都拒絕配合調查。他表示,可以理解目擊者的恐懼,但仍呼籲他們勇於向警方說明案情。

警方表示,3名死者分別是當場死亡的19歲佛斯特(JaKela Foster)、24歲福克斯(Latecia Fox),以及26歲送醫後不治的哈里斯(Cameron Harris)。目前仍不清楚這3人就是攻擊的目標或者是遭波及的旁觀者。

更多國際要聞
40歲齊普拉斯 勢成最年輕希總理
【綜合報道】希臘民眾厭倦多年緊縮政策,造就激進左翼聯盟(Syriza)由5年前支持率不足5%的小政黨,躍升至在今日大選中極可能成為最大黨,曾...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聲稱,將於二戰後70周年發表的「安倍談話」不會原封不動地沿用「村山談話」中的關鍵措辭。 安倍當天在日本廣播... 詳情
烏國港口城市受襲 30死
【綜合報道】烏克蘭政府控制的戰略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其住宅區上周六遭到多枚火箭襲擊,至今死亡人數已增至最少30人死亡。 正於沙特阿拉伯... 詳情
英聖公會首名女主教明就任 481年來突破
【綜合報道】英國聖公會早前作歷史性修例,容許任命女性出任主教後,立教481年以來第1位女主教、48歲的萊恩(Libby Lane)女牧師... 詳情
華裔女美街頭舉牌 控訴前男友騙身家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本月中開始有一名華裔女子,常站在當地的路口舉起紙牌,原來是為報復騙走她所有積蓄的前男友。 22歲的妮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