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3﹕5 不敵狂野

[2015.02.10] 發表
狂野鋒將舒路達(前)攻破加人門將米拿十指關。(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挾周六主場大勝匹茲堡企鵝5﹕0之勢,到訪明尼蘇達出戰狂野,但未能在西岸中下游分子中取得甜頭,最終以3﹕5落敗。

兩隊在首節攻勢不相伯仲,但主隊的入球把握力較強。開賽後5分5秒,舒路達射入今季個人首個入球後,助狂野以1﹕0領先。戰至7分37秒,狂野再下一城,普維爾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把比分拉開至2﹕0。全力反撲的加人在10分18秒,由卡施安射破狂野門將杜貝歷的十指關,追成1﹕2。手風不俗的狂野在15分37秒由尼度韋達一射中鵠,把比分改寫成3﹕1。

第2節接戰僅1分11秒,加人憑馬達斯的入球,追成2﹕3。但加人及後未能集中,在1分鐘內連失2球,先在7分5秒,被蘇達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成4﹕2,布斯勒在54秒後妙射破網,狂野以5﹕2遙遙領先。

狂野在最後一節仍掌控戰局,但未有再增添入球,而加人雖在完場前2分3秒由史登頓射入一球,但為時已晚,最終以3﹕5不敵狂野。

加人賽後以29勝20負3加時負得61分在西岸排第7位,而獲勝的狂野以26勝20負6加時負得58分的成績落後加人2位,排第9位。

另外,愛蒙頓油人憑耶高波夫在第2節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致勝球,以2﹕1作客擊敗新澤西惡人。洛杉磯國王作客憑卡達及京治各入一球及送出一助攻,以4﹕3擊敗哥倫布藍外套。

更多體育
聖安東尼馬刺昨天作客以95﹕93險勝印地安那溜馬,終止對手3連勝。貝連尼利上演2.1秒準絕殺,希爾壓哨三分不中,溜馬痛失好局。贏下此役後,馬... 詳情
東西岸兩支榜首球隊昨天分別贏波,金州勇士作客的情況下以5分擊敗費城76人;而亞特蘭大鷹隊則大勝明尼蘇達木狼12分。 勇士繼續其作客旅途... 詳情
快艇球星格芬因右臀受感染要在昨天做手術,其於明星賽的位置由拓荒者控衛利拿特頂上。 本季平均取得22.5分、7.5籃板及5.1次助攻的格... 詳情
丹麥網球手禾絲妮雅琪為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拍攝泳衣相片,性感撩人。 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SI)》今年繼續找來體育界明星拍攝20... 詳情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日前在皇家馬德里慘負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社交網站漏出他與隊友一起補祝自己生日「唱K」的開心照片餘波未了,除沒有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