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逆轉2分險挫溜馬
送主帥普波域治第1000勝

[2015.02.10] 發表
馬刺控球衛佐治希爾(左)賽後祝賀主帥普波域治贏得第1000場勝利。(美聯社)

聖安東尼馬刺昨天作客以95﹕93險勝印地安那溜馬,終止對手3連勝。貝連尼利上演2.1秒準絕殺,希爾壓哨三分不中,溜馬痛失好局。贏下此役後,馬刺主師普波域治迎來了執教生涯的第1000場勝利。

貝連尼利準絕殺

馬刺4人得分上雙,東尼柏加射入19分、6助攻,鄧肯攻入15分、8籃板,李安納得10分、6籃板,貝連尼利貢獻12分、4助攻;溜馬6人得分上雙,韋斯射入10分、18籃板、7助攻,史特基有18分進帳,邁奧斯得13分,希柏特貢獻10分、8籃板。

雙方開局直接進入對攻模式,東尼柏加連中4球,格林射中三分,近期手感炙熱的佐治希爾不甘示弱及時回敬兩球,東尼柏加上籃打2+1成功,希爾馬上命中兩記三分,兩隊戰平21﹕21。斯柯拉射中三分,邁奧斯2.5秒跳投命中,馬刺首節30﹕28領先;次節雙方戰成平手,主隊後半段發力掀11﹕1攻擊,希爾吃到技術犯規,馬刺上半場47﹕45領先。

易邊再戰,溜馬在第3節展開兇猛反撲,單節轟下34分,韋斯連投帶罰砍下6分,史特基連掠5分,希爾和屈臣接連射中三分,溜馬以14分的優勢進入末節爭奪;貝連尼利連得5分,迪奧射中三分,馬刺三軍用命打出9﹕0攻浪,將比分改寫為91平。東尼柏加上籃遭攔截,連續3次出手不中,貝恩斯補籃扳平比分。最後2.1秒貝連尼利跳投命中,上演準絕殺,希爾壓哨三分不中,馬刺險勝對手。

更多體育
東西岸兩支榜首球隊昨天分別贏波,金州勇士作客的情況下以5分擊敗費城76人;而亞特蘭大鷹隊則大勝明尼蘇達木狼12分。 勇士繼續其作客旅途... 詳情
快艇球星格芬因右臀受感染要在昨天做手術,其於明星賽的位置由拓荒者控衛利拿特頂上。 本季平均取得22.5分、7.5籃板及5.1次助攻的格... 詳情
丹麥網球手禾絲妮雅琪為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拍攝泳衣相片,性感撩人。 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SI)》今年繼續找來體育界明星拍攝20... 詳情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日前在皇家馬德里慘負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社交網站漏出他與隊友一起補祝自己生日「唱K」的開心照片餘波未了,除沒有出... 詳情
國際足協昨天宣布,現任會長白禮達、葡萄牙名宿費高、荷蘭足總會長雲柏格以及現任國際足協副會長約旦王子侯辛,正式競逐5月底舉行的選舉,爭奪下任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