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蔣家旻(左)與陳凱琳(右)沾財神Bob的旺氣。(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何家駒設靈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蔣家旻拆「日」可揚威海外
陳凱琳毋懼犯太歲

【明報專訊】陳凱琳、蔣家旻昨現身賀 《Big Boys Club》1300集慶祝活動,席上有姓名學師傅楊皓雲分析來年運程,批陳凱琳犯太歲要小心健康,蔣家旻要改名拆走「日」字才可揚威海外。信奉基督教的陳凱琳不信風水,但認為每個人都要注重身體健康。

談到主演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陳凱琳指有讚有彈﹕「有些位做得未夠自然,有些就說我今次演出比《名門暗戰》較自然。 」蔣家旻稱未必改名﹕「觀眾都習慣了, 而且我在小學5年級已改過名,意思想我顧家,因為我性格外向。」

Bob為養家曾兩度入院

扮財神派禮物的林盛斌(Bob)感恩主持節目5年帶旺工作,直言所掙是辛苦錢,他說﹕:「之前入院兩次、又打開聲針,勤力是為養家。」他最近開設的製作公司生意好,有份投資吳國敬演唱會,要多謝客戶支持,希望年底舉行個人棟篤笑騷,新年已預派近6位數利市。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承認與林達民分手 鄺美雲﹕做人開心就得啦
梁齊昕6位數片酬處女拍戲
昆凌變身美人魚 靚爆婚宴
蔣家旻拆「日」可揚威海外
朱千雪狂減肥 瘦過選港姐
劉嘉玲恨H戰發哥
周潤發賣萌賀新春
劉浩龍先圓紅館夢後娶容祖兒
陳法拉返美陪父母度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