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思貝(左)與朱千雪(右)同為演藝事業努力,希望做出好成績。(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何家駒設靈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千雪狂減肥 瘦過選港姐

【明報專訊】朱千雪、蔡思貝昨出席無邪`目《香港馬術大師賽2015》記者會。有報道朱千雪的健康受甲狀線問題威脅,她澄清身體沒大礙,只是自小患過大頸泡,身體易有水腫情G,但平時有定期檢查,也有看中醫調理身體。她提到外形清瘦了,是為劇集《以和為貴》 減掉10多磅,她說﹕「減肥時只吃晚餐,減到約100磅,破紀錄,比選港姐時瘦,現在少食多餐,會盡量保持住。 」農曆年將至,她稱放假容易控制食量,反而拍劇要多吃補充能量。

蔡思貝5位數跟秋生學戲

蔡思貝完成手頭上劇集,目前處於休息狀態, 就趁空檔學普通話、跳舞、做運動,早前又報讀黃秋生與甄詠蓓的戲劇班,她說﹕「去學到演技、調節心理質素,等演戲收放自如, 學費要5位數字,但是值得,秋生再開班都會再學。 」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承認與林達民分手 鄺美雲﹕做人開心就得啦
梁齊昕6位數片酬處女拍戲
昆凌變身美人魚 靚爆婚宴
蔣家旻拆「日」可揚威海外
朱千雪狂減肥 瘦過選港姐
劉嘉玲恨H戰發哥
周潤發賣萌賀新春
劉浩龍先圓紅館夢後娶容祖兒
陳法拉返美陪父母度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