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國威(左)與劉錫賢(右)期待亞視新老闆登場,不用再被拖糧。(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欣宜自嘲以「肥企鵝」造型配合電影主題。(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漢文與後輩合作唔認老
鳳飛飛圓生前夢 出紀念專輯
DIOR瑰麗花園
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傳王征全售亞視股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或考慮暫時吊銷其牌照。兩人均表示不擔心,他們聽聞今個星期會公布新買家,相信牌照費無問題。對於有傳王征將手持亞視股份全數出售?蔡國威直言﹕「好事,他手持52%股份,賣出即是代表有新大老闆,那就皆大歡喜。」劉錫賢也認同是好事﹕「他退出都好,可給人看到新景象、新氣候、新亞視和不用再欠糧。」

欣宜自嘲肥企鵝

為電影配音的鄭欣宜,身穿黑色羽毛連身裙現身,自嘲以「肥企鵝」造型配合電影主題,這也是她第二次為動畫配音。欣宜透露情人節及農曆新年會返加拿大跟屋企人過年,她說﹕「返去?利市和滑雪。」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