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漢文預告在音樂會唱情歌U太太。(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鄭俊弘回想10年前,梁漢文曾為他鋼琴伴奏。(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鳳飛飛圓生前夢 出紀念專輯
DIOR瑰麗花園
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漢文與後輩合作唔認老

【明報專訊】梁漢文、鄭俊弘、許廷鏗、胡鴻鈞首度4子聯盟合作,明晚齊集於會展演出《新城All 4 Love誘情音樂會》,昨日進行練歌綵排。

趁2月14號情人節將至,4人各自準備獻唱U人情歌,亦會玩大合唱互相交流。作為樂壇後輩,3人台上均會翻唱師兄梁漢文的金曲,許廷鏗說﹕「當年參加學界歌唱比賽,都是演繹梁漢文的歌,今次音樂會都會再唱,因為有情意結。」3人互相推讓,謙稱自己為後輩要向梁漢文學習,梁漢文竟然不肯認老,只表示自己早出道資歷較深,才有多首經典歌。鄭俊弘則回憶起10年前參加華星新秀歌唱比賽,當年由梁漢文為他伴奏鋼琴,所以算是曾合作。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梁漢文與後輩合作唔認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