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鳳飛飛逝世3年,她生前準備出的專輯終能面世。
放大
 

其他新聞
DIOR瑰麗花園
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JC愛情侶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鳳飛飛圓生前夢 出紀念專輯

【明報專訊】鳳飛飛逝世3年,她的歌聲仍留在歌迷心中。日前在「十大勵志療癒歌曲」票選中,鳳飛飛的《祝你幸福》以壓倒性得票率奪得冠軍。鳳飛飛生前一直準備專輯的發行,但去世後留下一張未完待續的作品。她對音樂的想法、想跟歌迷說的話,準備表演的內容,會輯錄在本月中發行的《鳳聲歲月》雙CD專輯。CD包括她演唱會前錄音精粹、以及1997年在香港錄製完成,但因時機、合約和詞曲版權等因素未能順利發行的老歌專輯,現在會收錄其中6首包括《我家在那堙n、《心雨》、《幸福在這堙n等。

當時鳳飛飛親自挑選曲目、完成編曲,並留下整張專輯的手稿。環球唱片決定將鳳飛飛寫的筆[呈現給大家,曲序也沿用她原來的編排,沒能收錄的歌曲,保留想像空間給歌迷。專輯還收錄一段影像內容,是她2007年親自剪輯,到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側錄畫面。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鳳飛飛圓生前夢 出紀念專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