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亞洲萬億熱錢將投加樓市
仿香港增財源 輕鐵4站招標興建上蓋物業
溫西368萬豪宅11人搶落柯化 本地華裔買家爭贏中國富豪
60萬元900呎新樓盤 被稱「平價筍盤」
神秘地道惹揣測 國際關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台軍籲勿恐慌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支持者在twitter帳戶發布一張台北101大樓遭受攻擊的照片,台灣的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圖)周四表示,軍方已在了解事件的背景、動機和目的,呼籲民眾不要恐慌。

從照片所見,台北101大樓遭攻擊,造成101大樓烈火竄燒的畫面,畫面上面還寫荂u當伊斯蘭國攻擊你的城市,他將不會好看,阿拉允諾之日不遠了」。

台灣的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說,軍方所屬專責反恐部隊及戰備部隊,平常皆會實施相關的狀況演練,一旦真實狀況發生時,會依政府命令及國安會指導,執行反恐任務,以確保國土安全。

行政院長毛治國周四呼籲民眾不必過度恐慌。

 
 
今日相關新聞
IS恐嚇攻擊台北101大樓
台軍籲勿恐慌
台北增警力 巡101維安
台展開追蹤收集情報
101櫃姐︰拜託別打到我這櫃
神秘女子離多市加入IS 足[遍伊敘疑蒐集情報
恐參加恐怖活動 滿市漢被限制自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