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亞洲萬億熱錢將投加樓市
仿香港增財源 輕鐵4站招標興建上蓋物業
溫西368萬豪宅11人搶落柯化 本地華裔買家爭贏中國富豪
60萬元900呎新樓盤 被稱「平價筍盤」
神秘地道惹揣測 國際關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台北增警力 巡101維安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疑在網上發布一張台北101大樓疑遭恐襲的模擬圖片,並附上文字威脅會發動襲擊。對此,轄區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周四表示,101大樓周邊已有警員巡邏維安,近日會增派警力加強防範。

轄區警分局指出,除了加強保案,警方也會跟101大樓管理單位聯繫,若發生任何狀況,會立即調派大批警力前往支援。

針對101大樓的維安問題,台北101金融大樓發言人劉家豪較早前表示,台北101有國安級人士轉任安全管理主管,掌管大樓安全,門禁管理高標準,目前未收到任何恐攻情資,但會加強安管。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也表示,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昨日傍晚掌握相關信息後,已啟動反恐相關部會緊急連絡機制,立刻與包括內政部移民署、法務部調查局、國防部、外交部、國安局及國安會保持密切連絡。而從網上發布的相片初步觀察,看似像101大樓,但背景不太像台北盆地,但無論如何各反恐部會密切掌握信息,若有必要時相關應變中心會再啟動進一步緊急機制。

 
 
今日相關新聞
IS恐嚇攻擊台北101大樓
台軍籲勿恐慌
台北增警力 巡101維安
台展開追蹤收集情報
101櫃姐︰拜託別打到我這櫃
神秘女子離多市加入IS 足[遍伊敘疑蒐集情報
恐參加恐怖活動 滿市漢被限制自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