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成龍從影多年心態有很大變化,現不再在意票房,口碑才是最重要。
放大
 
成龍日前親自替兒子房祖名剪髮,希望兒子有個新開始。(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林恬兒馬爾代夫曬巨肚
黃翠如擁抱安信源
李冰冰一字馬賀42歲生日
阿嬌感激阿Sa陪伴遊馬爾代夫圓夢
JC低胸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成龍再為祖名鞠躬致歉
北京答謝會 愛國願捱罵

【明報專訊】成龍主演電影《天將雄師》在內地票房突破5億元人民幣,前日在北京舉行答謝會;巧合地跟他兒子房祖名日前舉行的道歉記者會是同一場地。他對於兒子的違法行為,再次向傳媒及大眾鞠躬致歉,他亦感謝影迷對電影的支持。成龍又直言自己非常愛國,拍攝電影題材一直傳達愛國、反戰與和平,他說﹕「如果愛國被人罵,請你們罵我!」

承認動作大不如前

60歲的成龍感嘆自己心態發生很大變化,目前已不再在意票房,只在意口碑。他說﹕「我以前很緊張票房,總想茷蝻佶簻x金寶、李連杰拼,打了幾十年,現在沒有壓力了,我對自己有信心,用心盡力就行了。」他出道多年看了太多大風大浪,承認現在動作不如以前靈活,但會增加劇情。「我以前最犀利時可以踢5腳,現在踢1腳都很吃力,用一些技巧和擺動鏡頭,讓大家更關注劇情」。

望習主席睇《天將雄師》

近年他的電影總是宣傳愛國、和平。他說﹕「我30年前拍的電影都是愛國題材,我希望我的每部電影都能傳遞愛國情懷。」由於《天將雄師》講述保護絲綢之路的故事,被問是否與國家提出「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政策有關?他即時否認﹕「我7年前就想拍這個題材,你們查我以前的記錄,我雖然是個粗人,但一直愛國到今天。再說,人不應該愛國嗎?愛國有罪嗎?如果愛國被人罵,那你們罵我吧!」對有指他的電影太主旋律、太說教?他說﹕「我拍主旋律怎麼樣了?真的希望習主席看一下這個電影。」

成龍提到現在中國電影市場發展欣欣向榮,受荷李活重視。他回憶說﹕「當年我飛16小時去美國見導演,在門口等半天只換來5分鐘的見面時間,翌日回港,隔一星期再去美國,沒想到表演功夫時遭對方嘲笑,我當時只想快些離開房間。現在不一樣了,我可以叫荷李活明星來中國參加電影節、論壇。我以前不可以對荷李活說不拍,現在可以講,因為中國電影市場很強大。」

成龍對蚚銴l讚自己

成龍覺得自己很幸運,他自爆常在刷牙時對鏡子說﹕「成龍你這麼幸運,你知道嗎?甚至有時對蚚駜g自己,你真犀利。」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成龍再為祖名鞠躬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