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冰冰以9張不同款式的照片來慶祝她的42歲生日,穿著小背心的她身形弗爆。
放大
 
拗腰
放大
 
劈腿
放大
 
Baby今日生日,未知男友黃曉明會送驚喜求婚呢?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嬌感激阿Sa陪伴遊馬爾代夫圓夢
JC低胸性感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設靈
吳雨霏捱冷騷腿
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冰冰一字馬賀42歲生日
「望80歲還能劈」

【明報專訊】李冰冰昨日42歲生日,她坐遊艇出海慶祝,並開心在微博分享9張不同款式的一字馬照片,穿著小背心擺出優美的舞蹈甫士,身形弗爆。她心情亦靚爆,透露生日願望是80歲都能劈一字馬。李冰冰寫道:「一不留神又過生日啦!看蚋鷓驕w天,心情倍兒好!真想跳一段Let it go、Let it go!願望:80歲的時候還能劈個一字馬!」

朋友讚身手好

圈中好友紛紛送上祝賀,趙薇讚她好身手,祝她健康美麗。李冰冰回覆她:「謝謝親愛的,身在劈叉為一刻,每逢生日致青春啊!」陳坤亦說:「劈得一手好腿!冰冰生日快樂!」黃曉明形容她是「美麗的冰雪女王」。由於曉明的女友Angelababy(楊穎)今日26歲生日,李冰冰跟他說:「明天就輪到你的女神生快啦!」壽星女李冰冰還搞笑說看到有人祝她「生快」,她看錯:「看成好生養,快生!」她附上害羞表情公仔。

Baby昨日提早慶祝生日,穿著紅色衫出席生日派對,她將照片放上instagram分享,見她閉茞揭X十在蛋糕前誠心許願。

黃曉明「Duang」回應被逼婚

成龍曾拍攝的洗頭水廣告最近再被網民惡搞,「Duang」成為熱門詞語。黃曉明昨日亦拿來開玩笑,笑言被網民逼婚:「duang?網友的逼婚?duang?根本停不下來?」網民猜他在美國替Baby舉行生日會,會否趁機求婚?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冰冰一字馬賀42歲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