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的喪禮以基督教形式進行。(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王維基逗留約15分鐘便離開。(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林祖輝與太太姚嘉妮一臉哀傷。(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吳雨霏捱冷騷腿
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設靈
王維基林祖輝致祭

【明報專訊】前亞視藝員鍾慧寧(肥豹)半年前自殺身亡,其丈夫馮永泉上月則不幸病逝。昨日家人為馮永泉在萬國殯儀館設靈,儀式以基督教形式進行,靈堂中央放置馮永泉的遺照,面帶笑容。除了家人送上花牌外,生前好友鮑起靜、江美儀、袁文傑、HKTV主席王維基、亞洲電視等都送上花牌致哀。林祖輝與太太姚嘉妮、林子博、王維基、蔡國威等到靈堂送別好友。

眼濕濕悼好友

祖輝表示由《今日睇真D》開始跟馮永泉合作,跟對方上一次見面是肥豹喪禮,他說:「上次喪禮,大家話想約飲茶見面,但我一直忙沒有機會約,直到他入醫院,到我打算出發去探望他時就傳出死訊。」他坦言記掛以往收工一齊踢波的日子,很可惜失去一位好好的製作人。祖輝談及昔日回憶時都忍不住眼濕濕。

而王維基匆匆到場,逗留約15分鐘後未有接受訪問就離開。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設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