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嬌一直以為會跟男友或老公遊馬爾代夫,現在雖然是兩個女生的旅行,但她依然很開心。
放大
 
阿Sa(後)與阿嬌(前)「合體」去旅行。
放大
 
阿Sa去完旅行充足電返港,難怪精神奕奕,心情靚爆。(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JC低胸性感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設靈
吳雨霏捱冷騷腿
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嬌感激阿Sa陪伴遊馬爾代夫圓夢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日前結伴到馬爾代夫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昨日阿嬌分享兩人的自拍旅行照,齊穿上吊帶裙,在陽光下展現燦爛笑容。阿嬌寫道:「一個一直夢想要去的地方,儘管我不喜歡熱,但我覺得這堣@生人總要去一次!一直以為我是會跟我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去的,沒想到竟然是我們2個女生的旅行,人生充滿驚喜和得荂I謝謝有妳(阿Sa)的陪伴。」

蔡卓妍慰問鍾舒漫

這次旅程結束後,阿Sa昨午現身中環,她穿著紅色上衣、戴帽及太陽眼鏡在街上等車。她心情靚靚,透露早上6時剛自馬爾代夫返港。見她未有曬黑,她笑言每5分鐘便搽防曬。問到吳浩康背蚆曀庥彿P女友人拖手又吻,阿Sa稱剛回來不知道。會否慰問鍾舒漫?她表示會。

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阿嬌感激阿Sa陪伴遊馬爾代夫圓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