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奪命工業意外現場屬路政署地盤,署方已經下令停工,並聯同勞工處調查意外起因。(衛永康攝)
放大
 
有30多年搭棚經驗的工人在棚架墮下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脫北女思念鄉親 不念家鄉
關注組織:中朝友好 脫北路難行
流感再死8人 共奪逾300命
前矽谷人:港創業生態遜中台
董基金顧問倡整合創業資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搭棚工4米墮地亡

【明報專訊】慈雲山昨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有30多年搭棚經驗的工人,昨首天到慈雲山蒲崗村道一行人天橋加裝升降機的地盤工作,其間於下午1時許從4米高棚架墮下?槽,當場重創昏迷,送院不治。警方正調查死者出事時有否戴安全帶。

死者為拉丁舞高手

死者關志鴻(56歲)與39歲妻子育有一名就讀中二的兒子。關生前是拉丁舞高手,曾在多個比賽中獲獎。據悉,關是家庭經濟支柱,有30多年搭棚經驗,昨日是首天到涉事地盤開工。

涉事地盤屬路政署工程。該署發言人稱對意外感難過,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署方及承建商已聯絡家屬提供所需協助,而地盤相關工序已暫停,署方正聯同勞工處調查意外成因。

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昨曾到現場了解,表示建造業關懷基金會盡快審批10萬元予家屬應急,又指今年建築業已發生兩宗離地工作奪命意外,呼籲工友必須做足安全措施。

工業傷亡權益會指死者遺孀目前十分擔憂兒子的教育問題,該會已派員慰問及協助,對於農曆年伊始即發生奪命意外,該會批評路政署監管不力。

 
 
今日相關新聞
搭棚工4米墮地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