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茵媺生細仔經歷5小時痛楚,陳豪攬實老婆表達感謝,令陳茵媺U爆。(攝影:劉永銳)
放大
 
陳茵媺再為陳豪誕下第2名兒子,兩公婆在傳媒面前恩愛咀嘴。(攝影:劉永銳)
放大
 
陳豪接陳茵媺出院,陳茵媺在車上望茖鄐l流露幸福笑容,母愛爆棚。(攝影:劉永銳)
放大
 
Nathan Lucas Chan五官標致,似爸爸陳豪又有點似媽媽陳茵媺。(微博圖片)
放大
 
陳茵媺分享與細仔Nathan鼻貼鼻的溫馨照片。(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四個女仔三個BAR》刪法律界遊行 TVB:劇情需要
張繼聰讚陳凱琳榮升女神
「尖叫妹」辜莞允 露事業線熱舞
羅仲謙無送情人節禮物 楊怡沒投訴
城城鞏俐靈山大佛祈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茵媺曬細仔靚相 似足陳豪「英俊又Man」

【明報專訊】陳豪跟太太陳茵媺(Aimee)婚後成功三年抱兩,大仔陳梓燁(Aiden)現時只有14個月大,弟弟Nathan日前大年初八出世,成為陳家羊年最大的新年禮物。陳豪跟Aimee昨日一家三口出院,Aimee大讚細仔似爸爸一樣靚仔英俊兼好Man。問到會否再繼續加添新成員?陳豪沒半秒猶豫答:「會!多點來密點手!」Nathan的照片亦曝光,鼻高高,果然好靚仔!

陳豪跟Aimee的第2胎在上月26日出世,兩公婆前日向傳媒報喜,昨日一家三口正式出院,並安排見記者分享喜訊。

拖實出院 溫馨咀嘴

昨日中午陳豪拖實戴黑超的Aimee步出病房,Aimee穿鬆身衫示人,精神奕奕,全程笑容滿臉,非常高興,陳豪更在鏡頭前兩度輕吻Aimee,場面溫馨。兩公婆坐下來接受訪問,全程陳豪都扶實Aimee,他們透露細仔於2月26號大年初八出世,自然分娩重6.13磅,當日早上開始作動,在醫院陣痛5個小時就出世,時間算快,但就比生上一胎辛苦,比較痛楚。

改名Nathan Lucas

提到兒子的名字,Aimee表示:「名字叫Nathan Lucas Chan,有意思的,Nathan是來自上帝的禮物,而Lucas是讓生命發光發亮的意思,中文名未改,遲少少找個合適的名字再公布。(弟弟長得像誰?)我覺得似爹地,好靚仔、好英俊、好Man!」

Aimee笑言大仔Aiden還未見過弟弟,但她離家準備入院前有告知他一聲,但只有14個月大的Aiden似乎不太明白,只是手指指,非常雀躍。

「造人」多點來密點手

問到會否再繼續「造人」?陳豪亳不猶豫答:「會!Right?(為追女?)我覺得小朋友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無理由拒絕不要,而且有小朋友是好好的喜悅,多點來密點手!但要先休息,媽咪太辛苦了!」陳豪即時攬實Aimee撫慰,AimeeU爆甜笑大表認同,但就表示不會放棄拍劇,她說:「我喜歡拍劇,遲少少有機會再繼續拍,希望照顧小朋友跟工作可以取得平衡,因為我想自己照顧小朋友,BB都長大得好快,哥哥現在14個月,已經跟弟弟好大差距,我好想享受和見證他們長大的過程。」而陳豪認同小朋友是動力,反而讓他更努力工作。

Aimee透露入院期間由奶奶照顧Aiden,而父母將於下星期由多倫多返港探孫,而陳豪完成手頭上《鬼同你OT》劇集後就會放假,幫手照顧兩個小朋友。

訪問完成後,兩夫妻大派利市慶賀新年添丁。事隔1小時,陳豪在哥哥的協助下帶Aimee離開醫院,將大堆的嬰兒用品、行李及嬰兒專用的車座位搬上車,由Aimee抱實小Nathan,並用絲巾把他的樣子蓋實免曝光,當見到記者守候時亦不忘講聲「多謝」及揮手講再見。

「第二位小王子出世了」

黃昏時分,Aimee在個人微博上載3張相片,其中一張跟哥哥出世時一樣,是Aimee跟Nathan鼻貼鼻的照片,非常溫馨甜蜜,而她又分別上載自己跟Nathan的側面照,雖然口說似爸爸陳豪,但鼻子高高跟媽咪都有幾分相似,她留言說:「做媽媽是一件最勇敢及難忘的人生經歷,我的第二位小王子出世了!」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茵媺曬細仔靚相 似足陳豪「英俊又Man」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