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死者母親Georgette Marsh(右)在亡兒出殯時悲動不已。
放大
 
遇害男童Elijah Marsh在教堂喪禮上的遺照。
放大
 

其他新聞
黴菌惹女兒肺炎 單親母求換公屋
欲分開兩幫打鬥 2人夜店外被刺傷
多市動物園熊貓熱退 去年遊客銳減20%
士嘉堡遺蹟圖片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凍死男童舉殯 逾500人送別

【明報專訊】逾500名社區內入士昨天齊集多市西面一間教堂內參加獨個兒走在街頭上凍死的3歲男童的喪禮。孩童的父母都顯得悲慟不已,父親稱將與兒子天國見面。

父母悲慟 盼與兒天國重聚

包括遇害男童Elijah Marsh的母親Georgette Marsh、家庭成員和社區內熱心人士昨天參加了喪禮。喪禮於St. Matthew's United Church舉行,男童下葬於聖卡拉西路1450號的墳場Prospect Cemetery內。

孩童的母親在喪禮上致悼念詞,她緬懷了孩子短暫的一生。她說只想與兒子多見面,只恨時間不夠,現今二人已是陰陽永別。

父親Curt Barry則忍茞\水叫眾人不要悲傷,終有一天會在天國於兒子見面。

昨天的喪禮開放給公眾,有不少市民大清早便去到教堂前等候入場,各地都有熱心人士,向男童贈送鮮花。

死者Elijah於上月19日的凌晨離開了市西的柏文單位,獨個兒走在街頭上,當天晚上氣溫在風寒效應下是零下30度,當時男童穿有尿片,上身一件短袖T恤,他於當日上午被發現已無生命[象,當時他離家約達300米。

善心人士為不幸逝世的Elijah在網上籌款,最終籌得17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凍死男童舉殯 逾500人送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