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由丁磊(圖)領導的網易,在納斯達克市場上市13年後,決定到矽谷設立北美總部,並訂於今夏推出首隻免費移動遊戲,進軍歐美市場。   (網上照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日圓貶值未能改變日本通縮
匯控弱勢難改
減息前 中資股美市偷步炒
人行:減企業融資成本
企業借平錢兌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網易矽谷建北美總部
今夏推多款移動遊戲 進軍歐美市場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網上遊戲與移動應用開發商網易(代號NTES)上周二宣布正式開拓北美業務,將在加州設立北美總部,為西方玩家開發強大移動遊戲產品,並計劃今年內推出專為北美及歐洲市場而設的移動遊戲。

網易早於2002年初在納斯達克市場上市,至今已13年,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丁磊領導的管理層,現決定進軍北美網上遊戲市場,反映該集團專注中國市場後,現認為有能力及有需要拓展北美及歐洲市場。

料今年歐美推多款遊戲

網易表示,把北美總部設於加州矽谷Redwood Shores區,是集團在西方首個總部;該處的團隊將透過本身的北美市場專業知識,結合中國總部3,600名員工的開發與拓展能力,為西方網上遊戲玩家開發網上遊戲,預測初期開發重點專注於移動產品,及計劃今年在北美及歐洲推出多款遊戲。

美國團隊由遊戲業資深人士David Ting領導;Ting曾擔任美國遊戲創業公司OUYA的技術總監、暴雪網上出版主管、及IGN eSports總經理等職位。

Ting表示:「我們已經組建一個由專業人才組成的團隊,他們對開發遊戲充滿熱情;我們的重點,是培育一個擁有創造自由的環境,且正開發本身想玩的遊戲,並藉在全球推出這些遊戲而感到激動。」

網易計劃今年夏季在西方市場推出的首隻遊戲,將是其中一隻受歡迎中國遊戲改編版本,暫名為《迅捷忍者》(Speedy Ninja),這是一隻免費遊戲,將可支援iPhone、iPad、iPod Touch及Android等移動平台;《迅捷忍者》為《忍者必須死2》(Ninja Must Die)的續集,而《忍者必須死》是由小白工作室開發。

網易宣布進軍北美網上遊戲市場,是該集團本月第二項行動。

另月初時,網易公布2014年第四季度銷售收入增長42.5%至36.84億元人民幣,除網上遊戲業務外,電子商務及電郵業務亦有增長。

推電商平台挑戰阿里巴巴

網易亦於今年1月推出跨境電商平台Kaola.com,目標是挑戰阿里巴巴。

網易股價於上周五收報100.04美元,全星期下跌10.04美元,或9.12%。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網易矽谷建北美總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