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近期狀態大勇的蘇亞雷斯昨日為巴塞射入兩球,以3﹕1擊敗格蘭納達。(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多蒙特力克史浩克4連勝
費達拿第七次迪拜封王
國民主場完封楓葉4連勝
鷹隊作客力克熱火
前尼克名將美臣心臟病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作客輕取格蘭納達

上輪西甲主場爆冷不敵馬拉加的巴塞隆拿,到周六作客出戰CF格蘭納達,結果憑著拿傑迪錫和近況大勇的蘇亞雷斯上下半場各入1球,加上美斯鎖定勝局的入球,最終以3﹕1擊敗對手重上勝軌。

今場巴塞續由美斯、尼馬和蘇亞雷斯合作攻堅,上半場雖然射門次數不多但勝在把握力強。25分鐘,蘇亞雷斯左路傳中,對方守將解圍時「撻Q」造就後上助攻的拿傑迪錫(圖左)射入空門。半場巴塞就以這個入球領先。

易邊後3分鐘,拿傑迪錫投桃報李,中場妙傳予入楔的蘇亞雷斯,由這位烏拉圭前鋒快腳挑入,助巴塞領先至2﹕0,這亦是他近4場賽事第4個入球。不過在53分鐘,CF格蘭納達就有拿斯班高拿在禁區被踢跌,並交予法蘭列高操刀射入12碼追成1﹕2。

今場主角蘇亞雷斯於70分鐘再協助球隊拉開比分,當時他接應隊友妙傳,並扭過門將推入禁區,面對空門的他並不貪功,傳予無人看管的美斯完成簡單任務。80分鐘,美斯原有機會梅開二度,可惜他接應尼馬左路倒掛傳中在門前射斜。最終巴塞以3﹕1擊敗對手,賽後以25戰59分,落後少賽1場的榜首隊皇馬1分。

C朗狂操體能重拾佳態

C朗拿度在周四沒有隨同大軍操練,但不是偷懶或有傷在身,而是希望藉強化基礎體能以改善近期下滑的表現,運動量隨時比普通訓練更大。據《馬卡報》稱,「C朗」比其他隊友早1小時到達訓練基地,並直接前往健身室,艱苦的鍛煉內容包括45分鐘踏單車、45分鐘舉重等,也曾詳細檢查膝部和測試力量。相比大隊下午1時半已收操,C朗於2時尚未離開。

晚上皇馬又在副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牽頭下,辦了一個只予球員出席的聚餐,惟加里夫巴利、比比、法比奧干查奧與卻奧斯未見蹤影。大伙於凌晨才散會,教練安察洛堤則不介意麾下「未經批准玩通宵」,他表示﹕「我想不出為何球員必須問准我。此事對士氣大有幫助,他們於周五的操練也很精神。」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作客輕取格蘭納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