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誓要淨化文藝圈
對涉毒藝人敵愾同仇

[2015.03.04]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多名中、港、台藝人在內地涉毒被捕,包括房祖名、柯震東等。全國政協12屆3次會議的委員陸續抵北京報到,有委員提及過去一年藝人涉毒事件,聲言要淨化文藝圈,對涉毒藝人敵愾同仇。

全國政協委員鞏漢林稱,去年演藝界發生很多讓人不愉快、不應該的事情,不管什麼人也要自律,連基本的法律都不遵守,還說什麼名人?另一名委員導演尹力被問及會否選用涉毒藝人拍戲?他稱對藝人涉毒要敵愾同仇,不良行為不單對藝人,甚至對演藝界帶來負面影響。委員陳思思稱文藝工作者應提高職業操守與質素,淨化文藝圈,希望大家自尊、自愛與自守,帶動社會正能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佘當總理幫助腎病患者
【明報專訊】TVB《重燃生命慈善夜》周六舉行,昨日舉行招待會。佘詩曼以國際獅子會腎病教育中心總理的身分出席。被稱「佘總理」,阿佘稱事緣她往探... 詳情
蔡思貝毋懼緋聞被翻炒
【明報專訊】蔡思貝前晚與沈震軒出席新劇《衝線》首播飯局,提到首次嶺垠腹A她表示心情開心又興奮,並勾起很多拍攝時的回憶,但又擔心觀眾反應。怕否... 詳情
華仔尋子被村民狠摑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電影《失孤》中所飾演的農民工,昨日片方公布終極版預告,首度公開他為尋兒子受盡委屈片段。他苦苦哀求仍被途人嫌棄,更連摑其耳... 詳情
甄子丹拒子女出鏡
【明報專訊】甄子丹旗下公司子彈創作電影有限公司,昨日舉行春茗筵開8席。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姨仔汪圓圓與丈夫蔡加讚,連同旗下藝人Jocelyn... 詳情
陳瀅女神出騷無加價
【明報專訊】陳瀅在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跑出成新一代女神,昨日她出席apm「古董定情信物嫁妝珍藏展」試戴苗族婚嫁銀飾。她笑言將來出嫁也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