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佘當總理幫助腎病患者

[2015.03.04] 發表
佘詩曼昨日以國際獅子會腎病教育中心總理的身分出席《重燃生命慈善夜》記者會。(攝影/記者﹕唐嘉晞)
謝雪心(左)與麥玲玲(右)將會在《重燃生命慈善夜》中合演《紫釵記》折子戲。(攝影/記者﹕唐嘉晞)

【明報專訊】TVB《重燃生命慈善夜》周六舉行,昨日舉行招待會。佘詩曼以國際獅子會腎病教育中心總理的身分出席。被稱「佘總理」,阿佘稱事緣她往探訪腎病中心,覺得有需要幫助故捐錢,因此被委任為總理。問她做「總理」有何工作?她笑說﹕「主要就是做善事,會往探訪也會捐錢。」籌款夜她也有出席呼籲捐款,但不會表演。

本月中阿佘再開工拍《十月初五的月光》。問她是否劇本有大改動?她稱劇本在臨場也會改,要改得更好。早前暫停拍攝是否遷就張智霖拍內地節目?阿佘稱沒關係,早前《衝上雲霄》大家也飛來飛去宣傳,加上農曆新年假期才暫停。

麥玲玲挑戰唱粵曲

《重燃生命慈善夜》玩懷舊主題,胡楓、譚炳文跟何傲兒、莊思明等表演歌舞外,麥玲玲跟謝雪心更合演《紫釵記》折子戲。麥玲玲唱粵曲是羊年新挑戰,她未唱過粵曲,故要心姐指導。

記者﹕唐嘉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思貝毋懼緋聞被翻炒
【明報專訊】蔡思貝前晚與沈震軒出席新劇《衝線》首播飯局,提到首次嶺垠腹A她表示心情開心又興奮,並勾起很多拍攝時的回憶,但又擔心觀眾反應。怕否... 詳情
華仔尋子被村民狠摑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電影《失孤》中所飾演的農民工,昨日片方公布終極版預告,首度公開他為尋兒子受盡委屈片段。他苦苦哀求仍被途人嫌棄,更連摑其耳... 詳情
甄子丹拒子女出鏡
【明報專訊】甄子丹旗下公司子彈創作電影有限公司,昨日舉行春茗筵開8席。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姨仔汪圓圓與丈夫蔡加讚,連同旗下藝人Jocelyn... 詳情
陳瀅女神出騷無加價
【明報專訊】陳瀅在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跑出成新一代女神,昨日她出席apm「古董定情信物嫁妝珍藏展」試戴苗族婚嫁銀飾。她笑言將來出嫁也要... 詳情
周柏豪挑戰極限全裸演出
【明報專訊】周柏豪在電影《四非》演長虓謏庛~瘤臉的冷血殺手,放下歌手形象挑戰道德尺度。他覺得最辛苦是每天花4小時化腫瘤妝,忍受皮膚敏感及痕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