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2逼和保加利亞
艾達馬田斯後備救主

[2015.03.29] 發表
意大利球員艾達馬田斯昨日後備入替,為球隊射入扳平球,以2﹕2和保加利亞。(美聯社)

意大利周六在歐國盃外圍賽H組,憑首次入選國家隊的「外援」艾達馬田斯完場前6分鐘建功,作客2﹕2逼和保加利亞,暫落後榜首的克羅地亞兩分排次席。

意大利賽前可說多事之秋,除傳出教練干地受到死亡恐嚇,且受傷兵困擾,門將保方、中場馬治斯奧及翼鋒費奧倫斯紛紛因傷病未能披甲,改由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沙華托尼施利古把關,而中場線則有熱拿亞新人貝圖拉斯,第2次代表國家隊披甲;前線則由施蒙尼沙薩夥拍恩莫比尼。

意軍開賽早段即破門,4分鐘在左路一次傳中,敵軍守衛文尼夫在施蒙尼沙薩力逼下,不幸將皮球撞入自家大門,使藍衣軍團得以領先。不過,意大利的領先優勢僅維持了7分鐘,敵軍前鋒艾夫連波波夫乘邦路斯判斷失誤,未能搶截皮球,踏順後在禁區邊怒射地波得手,追和比分。

意大利被追和後,顯得進退失據,結果17分鐘再次失守。保加利亞在後場搶走皮球後打快速反擊,佐治米蘭洛夫在右路禁區邊傳中,米簡斯基頭槌頂入,將比數反超前成2﹕1;36分鐘,他們差點可再添紀錄,可惜艾夫連波波夫的罰球中楣後出底線。

意大利換邊後初段未有太大起色,教練干地在58分鐘換入首獲徵召的歸化前鋒艾達馬田斯,意想不到此子竟成為拯救球隊的英雄,戰至84分鐘,他在禁區邊靠左路位置轉身勁射,皮球內彎入網,追成2﹕2完場,替球隊搶回寶貴1分。

由於同組的克羅地亞(圖)在較早時間主場5﹕1大破挪威,目前領先意大利兩分暫列榜首。

更多體育
荷蘭補時入球平土耳其
荷蘭周六在歐國外A組又失分,主場要靠史奈達補時階段射門,亨特拉爾加一頭改變方向入網,才追和土耳其1﹕1,目前已被同組的捷克及冰島遠遠拋離。 ... 詳情
楓葉加時反勝參議員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渥太華參議員,憑藉前鋒保沙基取得生涯首次帽子戲法下,縱使於賽事兩度落後兩球,但仍順利以4﹕3於加時反勝參議員,終止7連... 詳情
阿根廷缺美斯2﹕0輕取薩爾瓦多
在缺少皇牌球星美斯(圖左)下,阿根廷在美國進行的友誼賽亦順利以2﹕0擊敗薩爾瓦多。 周六上演的國際友誼賽賽事,由阿根廷在美國與中北美洲... 詳情
巴塞隆拿中場主力沙維,已和卡塔爾球會艾薩德簽約,下季轉赴中東掘金。 卡塔爾球會艾薩德於周六證實,巴塞的西班牙籍中場沙維(Xavi He... 詳情
國際賽快遞
「小豬」料世盃後首披甲 與蘇格蘭和愛爾蘭以7分列D組次名的德國,今日作客格魯吉亞,「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將自去年世界盃後,首披國家隊戰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