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層死於珠峰地震雪崩

[2015.04.26] 發表

尼泊爾大地震引發雪崩,珠穆朗瑪峰一個基地營有10人罹難,其中一人證實為全球網絡搜尋引擎巨擘谷歌「私隱與安全」團隊主管弗雷丁伯格(Dan Fredinburg,圖中),與他一起的3名同事則平安大吉。

33歲的弗雷丁伯格專業在程式管理及寫作,愛替Google Map拍攝世界名山高峰。他生前酷愛登山,不斷在社交網站如twitter、Instragram更新他和同事在尼泊爾爬山的照片及進度,並自詡為「冒險家、發明家及精力充沛的工程師。」

弗雷丁伯格生前曾與女星Sophia Bush約會,相戀一年後於今年2月分手。Sophia Bush得悉前男友噩耗,感性地在Instagram向弗雷丁堡致哀,說他是「我生命中,偉大愛人之一」、「絕無僅有」。

弗雷丁伯格的一名姊妹表示,他因為頭部受到重創而喪生。Google捐出100萬美元,協助尼泊爾救災。

更多要聞一
一宅8家房客各愁生活 幸分租屋廉租助安居
【明報專訊】在近日的公眾會議上﹐多倫多市民對分租屋絕大部分持否定態度﹐但一位在分租屋內居住了相當長時間、最後購買共管柏文自住的華裔則表示﹐以... 詳情
昨天士嘉堡愛靜閣選區市議員詹嘉禮重申﹐愛靜閣選區是多市44個選區之一﹐但本區居民對分租屋的投訴﹐則佔到全市的8%。說明問題的嚴重和居民的不滿... 詳情
中一女生校廁內為男生口交
【明報專訊】約克區家長會在昨午假萬錦市政廳舉辦了安省性教育論壇,有教育工作者講述了親眼目睹一名第7班的女學生在學校廁所為男生口交的真實事件,...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政府即將在今秋全面推行新版性教育課程,萬錦市於人村一間華裔學生佔大多數的著名小學,迄今已有100多名學生家長明確表態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