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大西洋戰役

[2015.05.04] 發表

(上圖)數以百計加拿大士兵?退伍軍人與軍校生﹐周日在卑詩省維多利亞省議會前參加紀念儀式﹐追憶二戰大西洋戰役在海上捐軀的同袍。(加新社)

(下圖)參加二戰大西洋戰役紀念儀式的海軍士兵﹐走過慶祝加拿大海軍建軍100周年的銅雕「榮譽石」(Rock of Honour)旁。(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
聯邦申請緊急延緩 圖阻卡達爾保釋
(愛蒙頓3日加新社電)加新社獲悉﹐阿省法官裁定前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加籍恐嫌卡達爾(Omar Khadr,圖)可保釋﹐... 詳情
加軍遭友軍炮火所殺 肇因庫爾德士兵疲累
(科威特市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軍事指揮官周日說﹐多項調查結論顯示﹐加軍中士多伊龍(Andrew Joseph Doiron,圖)在北伊拉... 詳情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周日開始投票選舉新領袖﹐在候選人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與彭建邦(Patrick Br... 詳情
尼泊爾震後一度失蹤 遠足加婦平安返渥京
(加新社3日電)經歷尼泊爾地震的加籍人士又有新消息﹐一名震後失蹤多日的渥太華女子﹐已經平安返家。而另外4名加拿大人輾轉從災區撤至印度後﹐準備... 詳情
鐵路華工文物圖片展
為紀念太平洋鐵路建成130周年,溫哥華的華僑團體舉行鐵路華工文物圖片展。太平洋鐵路於1881年至1885年間興建,是連接加拿大東西兩岸的主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