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華神隱多時現身獻唱

[2015.05.21] 發表

被指涉及福建遠華賴昌星走私案而一度沉寂的著名軍旅歌手董文華,周一現身上海參加一家企業的慶典。

其間,穿著一身紅色禮服、佩戴耀眼紅色寶石耳墜的董文華(圖),登台演唱了三首成名曲,包括《血染的風采》。4月19日,董文華曾現身甘肅省會寧縣,參加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暨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活動並唱歌。

今年53歲的董文華生於遼寧瀋陽,是80和90年代紅極一時的中國文藝女高音歌唱家、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獨唱演員,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澎湃新聞網)

更多中國新聞
促重查疑案 維權人士被拘10日
【明報專訊】內地著名維權人士「屠夫」近日在江西南昌舉牌抗議,要求法院重啟一宗富有爭議的兇案的調查,被當局行政拘留10天。公安機關指控原名吳淦... 詳情
亞投行第五次首席談判官會議昨日起在新加坡一連3天閉門開會,今次會議被認為是亞投行6月底正式成立前最重要的會議,將討論出資比例、投票權、理事席... 詳情
夫婦尋街市走失4歲子 願酬以港千呎海景單位
【明報專訊】深圳福田區一名李先生在「尋親網」發文尋人,表示要尋找一名4歲男童李書緣,更願意送一套130平方米(約1400呎)的香港海景房作酬... 詳情
深圳商場百舖主 公安局外示威
【明報專訊】深圳市近百多名業主及商戶昨日上午到羅湖公安分局外示威,抗議警方對地產發展商虛假宣傳一事袖手旁觀,據悉當中涉案金額高達10億元... 詳情
【明報專訊】東莞常平t蘇坑村有村民前日稱,當地20多幢樓房由於莞惠城軌常平大道地下作業,造成地面出現下沉,而建築牆面則出現嚴重裂痕的情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