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版人民幣 毛澤東隻眼開隻眼閉

[2015.07.20] 發表

山東濟南一名姓董大媽自稱買菜時,菜販找了一張50元面值的人民幣給她,由於擔心是偽鈔,她回家後用螢光燈照了照,發現鈔票上的毛主席水印隻眼開隻眼閉,遂專到附近的招商銀行要求進行鑑定。

銀行職員經確認,證實該張50元是真鈔,亦即是錯版。(中新網)

更多中國新聞
臉基尼設計者 將推京劇臉譜
【明報專訊】擔心曬黑的中國大媽穿戴「臉基尼」防曬頭套成為時尚,現在不分男女老少都開始接受這項商品,市面上已出現親子款、情侶款臉基尼等,甚至發... 詳情
洪秀柱戰大選 民進黨嚴陣以待
國民黨昨天正式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2016總統選舉候選人。洪秀柱從黨主席朱立倫手中接過戰旗,並發表演說,盼國民黨團結,全面迎戰大選。她稱... 詳情
綠營民調:蔡大幅拋離洪
有民進黨背景的台灣智庫昨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洪秀柱的支持度為54.2%對24.6%,蔡英文以近三成比例大幅領先洪秀柱。如果... 詳情
馬英九:8年來沒對不起台灣
台灣總統馬英九以「最高從政黨員」身分出席國民黨全代會,他在致詞時除把炮火對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外,更指現在兩岸關係平穩,在野黨要維持現狀,不能...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2016大選相關態勢日益受到關注。國民黨第19次黨代會第3次會議19日下午登場,會議通過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提名人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