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出馬 關中挺柱幕後操盤

[2015.07.20] 發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恩師、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左三),將動員子弟兵輔選,上周五關中與夫人張惠君(右)邀請子弟兵慶生,小孫女(右二)也開心出席。

【明報專訊】迎戰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急起直追。據了解,洪請「昔日恩師」關中出馬操盤選戰,關中系統全面動員,子弟兵將全力投入選戰挺柱。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洪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近日出爐,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將扮演重要角色,可能出任其中一職;洪的政策白皮書也是由尹召集學者專家研擬。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在多場重要選戰運籌帷幄,戰功彪炳,2005年國民黨主席選舉,馬英九大勝王金平,關中就是主要操盤者;2008總統大選,馬英九競選總統時的總幹事,就是長期追隨關中的詹春柏。

據了解,洪秀柱兩周前已拜會關中,請他出馬操盤選戰,洪當時說:「我拚老命也要把關老爺請出來!」經過洪請託,關中已答應幫忙,將號召子弟兵從組織到策略、文宣,全面為洪輔選,不過關中仍將隱身幕後運籌帷幄。

關中對洪秀柱表示,不用掛任何頭銜,不一定要到總部任職,一定會盡全力幫忙到底。

洪辦昨天證實,關中的子弟兵,除部分仍擔任地方黨部主委外,不少人也在學界與政治公關領域有一席之地,以洪、關兩人交情,關的子弟兵會在「最合適的地方」,為洪全力輔選。

洪秀柱還向關中借將,希望關的核心幕僚桂宏誠到總部幫忙,但因桂才剛到保訓會任職,所以無法到總部幫忙,他和關中子弟兵張逸華、吳育昇、林鴻池等人,即使未在洪辦,都會全力為洪輔選。上周五關中再以慶生名義,宴請至親好友與子弟兵約廿多人,包含洪秀柱核心幕僚柯明秀、吳育昇、桂宏誠與威肯公關董事長蕭展正都出席。餐會當天談到幫洪打總統選戰很艱辛,關中當場要所有子弟兵「全力支持」洪秀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八仙塵爆過了3星期,傷者經歷清創、植皮、抗感染治療後,目前病危人數下降至昨天為止的175人,使用葉克膜0人、透析治療7人、插管7... 詳情
情侶同車亡 骨灰合放長廝守
【明報專訊】台灣國道3號南下苗栗路段昨日發生6死1重傷車禍,當時7名男女擬到彰化參加婚禮兼當伴郎伴娘,但車輛途中爆胎失事跌到高架橋下,車上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