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女安檢員檢查物品時發生爆炸,左手被炸飛3個指頭,被人攙扶送院。(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小琳內蒙調研順道拜佛
又一紅通嫌犯落網 錢增德肯尼亞押返江蘇
小辣椒炒空心菜 暗藏酸味
總統選情低迷 藍營轉戰立委
為什泵w倍敢下逆民意的「安保」險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揚州機場爆炸 女安檢員手指炸飛
檢查「手榴彈」打火機

【明報專訊】江蘇揚州泰州機場航站樓安檢通道內25日下午發生爆炸傷人事件。一名女安檢員在整理查獲的違規物品時,一個外形像手榴彈的打火機突然爆炸,女安檢員左手3個指頭瞬間被炸飛。

一隻手指可能不保

揚州泰州機場在其官網及官微公眾號26日凌晨發布該事故公告和說明,揚州泰州機場航站樓安檢通道25日下午1時20分發生一宗疑似打火機意外爆炸事故,安檢員在整理查獲的違規物品時,一枚疑似打火機的物件突然意外爆炸,造成安檢員左手受傷。據悉,女安檢員3個指頭瞬間被炸飛,傷者被送院救治,其中一隻手指可能不保,而打火機爆炸的原因未明。

據悉,目前安檢員仍在揚州蘇北醫院接受救治,這名女安檢員左手受傷很嚴重,可見這枚疑似打火機的物件瞬間的爆炸威力很大,從機場說明的配圖來看,該物件外形疑似像「手雷」形狀的「打火機」。

內地網民發布圖片顯示,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安檢員被另外兩名安檢員攙扶,往機場出口行走,她一隻手高舉,另一隻手被同事小心地扶荂C機場一條安檢通道亂成一團,多名乘客和安檢員圍在安檢口附近。

受傷的王姓女安檢員今年26歲,左手傷勢嚴重,左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被炸飛了,截至當晚7時仍在蘇北醫院手術室搶救,醫院將全力保住剩下的兩個手指。

揚州泰州機場董事長王東升透露,爆炸物已經查明,是乘客於23日乘機時上繳的打火機,外形像手雷,當天被放置在打火機集中處理筐中。

打火機是一少年所攜被截留

王東升說:「是一個14歲少年,跟他奶奶乘飛機外出,安檢員發現後,把打火機截留下來。警方已到少年家堨h過,沒發現其他問題。」原來,由於打火機外形像手雷,引起女安檢員好奇,她25日再拿出查看,豈料發生爆炸。

機場方面稱,事發時,安檢通道沒有旅客。機場目前運行正常。

 
 
今日相關新聞
揚州機場爆炸 女安檢員手指炸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