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福特城距英足盃只差一步

[2015.10.24] 發表

若非聯賽球會沙福特城周末擊敗修安港,將會晉身英足盃首圈,屆時曼聯名宿傑斯、史高斯、畢特、加利尼維利、菲臘尼維利,就會以班主身分「再戰」這個盃賽。由曼聯名宿傑斯、史高斯、畢特、加利尼維利、菲臘尼維利等人經營的非聯賽球會沙福特城,將會在本周末出戰同屬非聯賽的修安港;要是取得勝利,將可以歷史性殺入英足盃首圈,絕對是這支小球會的一大成就。

沙福特城雙領隊之一的安東尼莊臣說:「這是球會史上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就是我們的盃賽決賽。」

對於加利尼維利早前承認,自己過分地插手球會的事務,而安東尼莊臣就指,這些「老闆」現在都已改善了,但仍然對球隊充滿熱情和期盼:「我們會談很多球員的事,如何可以改進,不只在場內,就算場外的備戰工夫也會談。加利尼維利和史高斯的參與較高,因為其他3人在曼聯及華倫西亞都有工作。」

更多體育
夏納舒娃年終賽入死亡之組
周日於新加坡開打的女子職業網球年終賽,昨日抽籤。最大焦點為羅馬尼亞球手夏納與「美少女」舒拉寶娃於同組相遇。 明日獅城開賽 賽制方... 詳情
藍鳥飲恨皇家出局
多倫多藍鳥昨日繼續背水一戰,作客堪薩斯城皇家,儘管有強棒巴迪斯塔擊出兩支全壘打,為球隊取得3分,但由於當奴臣3度錯失為球隊得分的機會,最終被... 詳情
大勝軍刀 國民8連捷開季
今季仍未嘗一敗的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水牛城軍刀,儘管只派出後備門將簡頓,但憑藉強勁的火力,每節皆有入球下,以7﹕2大炒軍刀,成為史上第2支球隊... 詳情
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次圈直落兩局擊敗印度球手柏奈,晉身8強,將與衛冕的中華台北球手周天成爭入4強。而周天成則以局數2︰1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