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李晨37歲生日攬實范冰冰大曬恩愛。(微博圖片)
放大
 
范冰冰手中的戒指與李晨同款,莫非是訂情戒指。(微博圖片)
放大
 
范冰冰愛的宣言並不肉麻,卻夠窩心。(微博圖片)
放大
 
李晨與范冰冰拍拖約一年已屢傳婚訊,成為最期待拉埋天窗的娛圈情侶。(資料圖片)
放大
 
張馨予被形容是對舊愛「贈興」,但她認為是外界對號入座。(資料圖片)
放大
 
張馨予上載的一幅圖,被指是諷刺范冰冰是圖中見到一枝花就手舞足蹈的女孩,意思是「她不要的,有人當寶」,但張馨予指這是外界無限想像,她自問才是得到一枝花都開心的女孩,因為她擁有不多但滿足。(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一家人食飯慶祝結婚7周年 李嘉欣許晉亨被囝囝U爆
重提番禺遇襲事件 楊思琦否認被性侵
阿徐 笑老公似星戰丘巴卡
大姐大手記:風流出軌無好結果 周永琣漫吨ㄖ 吳浩康Eddie不懂珍惜
四太送「肉嘴」預祝賭王94歲壽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范冰冰 賀李晨生日﹕一開始就沒想過分開 張馨予自認拾花姑娘「贈興」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愛得火熱,昨日李晨37歲生日,范冰冰搭正凌晨零時在微博發送祝福,上載兩人擁抱相並說出愛的宣言﹕「沒想過,真的沒想過,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分開。」貴為天后女星卻完全「晨」服愛情中。李晨也回應U句﹕「感恩,因為有你,所以快樂。」難怪再三傳出兩人準備結婚的消息。不過李晨舊女友張馨予卻在微博「贈興」,上載一張圖畫,被網友解讀是諷剌「自己不要的,有人就當寶」,似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張馨予卻自辯想不到一張圖,卻引來大家對號入座、無限想像。

文﹕娛樂組

34歲的范冰冰與昨日剛37歲的李晨因拍《武則天》擦出愛火,兩人認真打得火熱,之前范冰冰生日,李晨以半個主人家身分主持大局,兼以冰冰最愛Hello Kitty作為生日主題給她驚喜。

冰冰李晨緊緊擁抱曬甜蜜

昨日李晨37歲生日,身為女友的范冰冰立即以愛的回敬,搭正凌晨零時即在男友微博搶做第一人留言﹕「沒想過,真的沒想過,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分開。生日快樂,願你快樂!送一本小書給你,因為那堿O你夢開始的地方。別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飄雪歡迎你!」

李晨﹕因為有你所以快樂

范冰冰愛的宣言再加上載一張李晨穿了「醫神」(Baymax)裝,與穿上粉色運動背心素顏的冰冰互相緊緊擁抱,如此甜蜜恩愛,連飄雪都融化。李晨亦迅速回應﹕「感恩,因為有你,所以快樂。」完全變成他心中的首位。同時范冰冰上載的照片更清楚見到李晨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該隻戒指范冰冰亦戴在手上,莫非是他們訂情戒指?

各戴疑似訂情戒指

范冰冰送給李晨該本書《十七歲不哭》,其實是李晨於1997年主演的同名電視劇的小說,李晨因該劇而走紅,所以范冰冰找到18年前的小說再送給男友,這份心思難怪令李晨如此感動。

張馨予﹕一幅圖被無限想像

正當這一對曬恩愛之際,李晨的舊愛同樣「贈興」,於他生日送出「禮物」;昨日有網友發現張馨予在微博上載一幅圖,不久又刪掉,該圖中是一名女孩坐在大片花海前,牆後又是另一個女孩對茼a上一支花開心地手舞足蹈,讓人感覺是諷刺范冰冰檢了她不要的花當寶。被不少網民指張馨予吃不到葡萄是酸的。張馨予於晚上再上載該圖,並表示想不到一幅圖被無限想像與對號入座,她留言﹕「一張我以為正能量的圖,被解讀成各種樣子。我,就是那個只有一支花的姑娘,我擁有的不多,但我很滿足。知足常樂,才會活得更快樂。」究竟她要一支花還是一堆花?就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

 
 
今日相關新聞
范冰冰 賀李晨生日﹕一開始就沒想過分開 張馨予自認拾花姑娘「贈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