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華布拿證賓施馬間接勒索:以後無朋友
加人作客單刀球負星隊
騎士作客逆轉黃蜂
金sir續約港足好事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防線諗計抗壓
今迎跑狗修咸頓 罩門隨時再被破

曼城主場門外應該不至於有利迷唱《喜氣洋洋》贈興,但大戰過去,必要例牌的總結分析馬後炮。柏歷堅尼也許依舊口硬帶人遊花園,惟柏高相信他早已心知沒有高柏尼鎮守後防好麻煩,遇上習慣跑狗壓迫的對手更麻煩。今天英超迎擊修咸頓,又要做好失波甚或失分的心理準備。

高柏尼對藍月亮有多重要,看數據便很清楚。上季他因傷影響了上陣時間和表現,乃曼城失冠關鍵之一。今屆的誇張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頭13輪聯賽有他在陣8場720分鐘,無論中路拍檔是誰,藍月不僅唔知輸字點寫,連失球也基本欠奉——字面上唯一被攻破大門,純是赫特迎接十拿十穩傳中球甩手,遭對手執雞的特級送大禮而已。文加拉沒有隊長的提點護蔭亦像是唔多識踢波,擺烏龍或犯錯直接導致失守樣樣齊。

其實柏高頗欣賞柏歷堅尼保護麾下的堅決立場,賽後從不點名批評隊員,賽前也從不講冇鷖鉽茩爣o,只站在傳媒角度,難免會因他說話冇重點冇sound bite而煩惱甚至嬲嬲]。不過他偶爾也會不經意露底,如高柏尼上月違反指令帶傷戰國際賽,急如熱鍋上螞蟻的柏歷堅尼忍不住高調指摘比利時足總和主帥韋莫斯,又稱將對高柏尼實行雪藏乜乜乜,結果卻立即讓隊長復出火併曼聯。

上周高柏尼小腿傷患復發,藍月又告出事,主場被利物浦大炒。非常不幸,高柏尼今仗仍得倦勤,柏歷堅尼透露:「雲遜今周沒有絲毫機會披甲,因他尚未開始恢復跑步,還需(缺陣)多2周。」今仗連文加拉也避席,中堅組合唯一選擇乃奧達文迪與迪米捷利斯,即是被熱刺的high-tempo玩到一棟都冇的那兩位。

同樣攻入曼城4球的熱刺與利物浦,很自然便想到共通點是高強度壓迫。上仗紅軍與藍月的跑動距離是110.36公里:108.46公里,熱刺與藍月更是121.3:111.3;根據非正式統計,一旦曼城跑動比敵軍多,得勝率逾七成,若跑輸則銳減至不足兩成。

施華或復出助解困

原來所謂以攻代守根本片面得可笑,防線失去大將的藍月照舊用單防中迎紅軍,惟耶耶托尼有前冇後卻直接令中場失勢,欲攻無從。此役大衛施華有望復出,他在遭受壓迫時的靈活和冷靜或會幫到藍月,但聖徒會否抄考熱刺和紅軍的喪跑套路同樣重要。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防線諗計抗壓
哥帥被爆秘簽藍月 明夏掌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