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華布拿證賓施馬間接勒索:以後無朋友
加人作客單刀球負星隊
騎士作客逆轉黃蜂
金sir續約港足好事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哥帥被爆秘簽藍月 明夏掌帥

西班牙傳媒當地時間周四報道,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拿已與曼城簽下合約前加盟協議書,明夏便前往英超發展。

西班牙電台Cadena COPE周四晚報道,哥迪奧拿已決定明年夏天入主曼城:「他已決定轉換環境。經過3季後,他在明年6月30日告別德國,之後達成他的其中一個心願:到英格蘭執教。」報道又指曼城的智利籍領隊柏歷堅尼將會離開。另外,巴塞隆拿的《世界體育報》更指哥帥已在曼城於周三歐聯敗走祖雲達斯的24小時後,與「藍月」簽下合約前加盟協議書。

路明尼加:無人是不可替代

事實是早在上述報道前不久,拜仁主席路明尼加已說:「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球員和教練亦然。若哥迪奧拿離隊,便會有另一個教練加入。」

路明尼加又證實在下月19日德甲對漢諾威後,便會與哥帥會晤,他說:「我們時常說會在今年內有決定。我知道這是遲了,只在聖誕節前數天。我們將宣布決定。」另外,拜仁隊長拿姆也在日前似已預視哥帥將離開:「若他某天離隊,肯定會有另一個優秀教練來臨。我們拭目以待。」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防線諗計抗壓
哥帥被爆秘簽藍月 明夏掌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