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雖然患大感冒,但為了撐老友,照樣擔任嘉賓,非常有義氣!
放大
 
蘇永康(左起)、任賢齊、黃家強及梁漢文前晚舉行第2場「男人幫演唱會」。
放大
 
黃家強在台上發表愛的宣言,U爆老婆Makiko(圓圖)!
放大
 
謝霆鋒跟劉浩龍睇騷,表現投入。
放大
 

其他新聞
溫拿周身飛債嗌救命 阿倫:多謝彭健新谷宣傳
林嘉欣歎茶餵母乳惹側目 轉去廁所「不開心」
Supper Moment玩插水無有怕 欣宜:我玩觀眾就「牙煙」
G.E.M.玩轉倫敦 懶理零票價風波
黃心穎望四姊妹出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秀文帶病撐男人幫 黃家強送花吻賀老婆生日

【明報專訊】任賢齊、黃家強、蘇永康、梁漢文前晚舉行第2場「男人幫演唱會」,林建岳、謝霆鋒、劉浩龍等捧場,患大感冒的鄭秀文(Sammi)帶病擔任嘉賓。適逢黃家強老婆Makiko生日,家強叫全場大合唱送上生日歌,還發表U爆愛的宣言感謝老婆,非常甜蜜。在大家唱生日歌時,家強手執鮮花走到觀眾席送給老婆,及攬實惜了一啖。

取笑任賢齊廣東話

Sammi與男人幫合唱一曲《信者得愛》後,她指茼X作過多部電影的小齊說:「我以前條仔呀!」又笑小齊廣東話始終講不好,把「嫁個有錢人」講成「嫁個有前人」。

蘇永康拍戲調戲阿嫂

蘇永康即搶蚖﹛G「嫁個有錢人呀!所以你咪終於嫁齫q許首富囉!」又說自己都跟Sammi合作過《魔幻廚房》,要他扮闊少灌醉調戲她,笑言調戲阿嫂要被藤條打,很困難才拍完這場戲。Sammi則笑他是將真面目搬上^面,活靈活現演得不知幾好!最後,男人幫感謝Sammi病都來撐他們。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秀文帶病撐男人幫 黃家強送花吻賀老婆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