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涉擅改證人口供 控妨礙司法

[2016.01.21] 發表

【明報專訊】男警涉嫌未經當事人同意,擅自在證人口供內添加句子,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案件昨在裁判法院提訊,押後至下月17日審前覆核,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溫志煒(43歲)否認控罪。控方申請把案件押後4星期作審前覆核,並承諾一星期內把文件交予辯方。裁判官把案件押後至下月17日,其間被告獲准以2000元現金保釋。

根據控罪,去年7月13日,被告在證人鍾偉祥當日所作的口供內,沒有經鍾的知悉及同意下增加一句「我係唔同意鍾迪顯駕駛我部車LG 6504」,企圖妨礙司法公正。

【案件編號﹕TMCC139/16】

更多港聞
創科青年:法規限制多 特首認交通政策保守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與創新及科技局長楊偉雄昨日出席由青協舉辦的論壇,與7名創科青年企業家討論《施政報告》。席上包括「星之子」陳易希等多人提... 詳情
港大理學院科研培育計劃搶尖子
【明報專訊】本港不少尖子有志從事科研,但缺乏門路。香港大學理學院將於下學年推出「本科生科研培育計劃」,凡文憑試獲最佳5科成績31分或以上的學...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昨書面查詢,指收到投訴指巿民參加旅行團時,在未有同意下遭領隊加入WhatsApp 群組致個人電話資料外泄。政府昨...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施政報告提出,計劃今年首季向立法會提交修訂草案,落實增加醫委會4名業外委員建議,惟醫學界堅持同步增加醫生代表。醫學會昨與食物... 詳情
周浩鼎拒答是否支持梁連任
【明報專訊】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將於下月28日舉行,7名參選人昨出席電台舉辦的選舉論壇,被問到是否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7名參選人當中有5人表明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