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仍發挑逗電郵
女星堅稱遭戈邁斯襲擊

[2016.02.06] 發表
女星德庫特爾與戈邁斯的2003年合照是呈堂證據。(加新社)
前加拿大廣播公司節目主持人戈邁斯周五離開多倫多法庭。(加新社)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電台名嘴戈邁斯(Gian Ghomeshi)性侵案審訊﹐《拖車公園男孩》(Trailer Park Boys)女星德庫特爾(Lucy DeCoutere)周五繼續作證。

辯方律師揭出令人震驚的事實﹐緊緊追問她﹐為何她在據稱襲擊事件後﹐在僅僅數小時內向男方發電郵﹐表示想和他做愛﹐數日後更親筆寫信﹐說「我喜歡你的雙手」。

辯方律師赫尼(Marie Henein)在庭上出示德庫特爾與戈邁斯的大量通訊﹐其中不乏友善、甚至挑逗性的言辭。

德庫特爾說﹐直到赫尼在庭上出示材料﹐她已不記得發出這份電郵。電郵在她聲稱的襲擊事件後數小時發出﹐裡面表達對戈邁斯的性渴望。

她說﹐這些電郵和其他曖昧通訊﹐不等於襲擊事件沒有發生。

赫尼堅定地說﹕「那從未發生。」

德庫特爾反駁﹕「那有發生。」

德庫特爾對法庭說﹐2003年夏天﹐她在斑芙(Banff)會議上邂逅戈邁斯後﹐他們開始通訊。不久後﹐她策劃周末探訪多倫多﹐和戈邁斯共進晚餐﹐回到他家。

她指戈邁斯在臥室突然親吻她﹐未經她同意﹐把她推到牆邊﹐扼住她的頸部﹐掌摑她臉部三次。她說她不知如何反應﹐在他家中停留1小時﹐以「緩和氣氛」。

赫尼在法庭一封接一封地出示德庫特爾發給戈邁斯的電郵﹐其中一份有德庫特爾對著啤酒瓶假裝口交的照片﹐另一封詢問戈邁斯兩人幾時能見面。

赫尼揭出兩大驚人事實﹐她說所謂襲擊事件的次日﹐德庫特爾向戈邁斯發出曖昧郵件﹐挑逗他說﹐想和他發生性關係。

德庫特爾說﹐她不記得這封郵件﹐「那仍不能改變事實﹐戈邁斯先生襲擊我」。

赫尼又拿出一封手寫信件﹐那是德庫特爾的親筆信﹐她和戈邁斯在多倫多會面後數天﹐在哈利法克斯寫信給他。她說﹕「我想了解你更多﹐跟你一起快樂一下﹐輕輕鬆鬆。我很傷心﹐我們沒能共度良宵。」

信件最後一行﹐赫尼要求德庫特爾讀出來﹐「我喜歡你的雙手」﹐法庭譁然。

更多加國新聞
(沙洛城5日加新社電)很多人都有在候診室苦苦等候的痛苦經驗﹐愛德華王子島1名軟件發展員研發的新軟件﹐可通知病人﹐醫生應診的準確時間﹐縮短候診... 詳情
渥京解除對伊朗金融進出口禁令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外交部長狄安(Stephane Dion)周五宣布﹐加拿大正式解除它對伊朗的多項制裁措施﹐那些制裁措施是國際社會遏制伊... 詳情
【明報專訊】黑莓(BlackBerry)證實﹐它會在安省滑鐵盧總部和佛羅里達州森賴斯(Sunrise)工廠裁員200人。 黑莓周四遞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