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元朗獨立屋被竊19萬財物
機場離境8月起收三跑費 70至180元 短途經濟位90元
沙頭角路陷 見10米闊洞
星洲組織首來港 設平台助社企集資
家貓高處墮下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撞斃八旬翁 司機涉危駕

【明報專訊】年逾八旬老翁前晚在粉嶺和睦路過馬路時,遭私家車撞至重傷昏迷,送院不治,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散步通宵未歸 家人報案始知出事

死者姓岑,83歲,家住粉嶺聯興街3號育隆大廈,車禍中頭部重傷,送院不治。岑事發時身上無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其身分一度成謎,警方需發出呼籲尋找其家屬。至昨午,岑的家人見其一直未返家,報警始得悉他喪生車禍。涉案被捕男司機姓張,3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

事發前晚8時許,岑翁疑晚飯後穿著便服及拖鞋離家到區內一帶散步,其間他在海聯廣場對開的和睦路交通燈行人過路處過馬路時,一輛私家車沿和睦路西行駛至,司機收掣不及,左車頭將岑撞飛數米外。事後警員到場調查,拘捕姓張司機。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3800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撞斃八旬翁 司機涉危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