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伏屍家中 5歲女失蹤影
卡加利發安伯警報尋人

[2016.07.13] 發表
警車周二停在卡加利市西北面的民宅外。(加新社)
5歲失蹤女孩馬斯曼。(加新社)

(卡加利12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市一名5歲女孩的母親伏屍地庫寓所﹐ 女孩失蹤﹐警方發出安伯警報(Amber Alert)﹐追查女孩的下落。她的家人周二公開懇求帶走女孩的人行好﹐讓她安全返家。

被害女子的舅父咸美頓(Scott Hamilton)直接懇求可能擄走女孩馬斯曼(Taliyah Leigh Marsman)的人﹐他含淚說﹕「請交還她﹐把她帶到皇家騎警警署、卡加利警局、雜貨店、加油站﹐你想去的地方。

「聯繫這個家庭﹐我們會來接她﹐我們不會問任何問題。」

警方說﹐家人最後一次看到女孩﹐是在周日上午。他們開始擔心﹐因為貝莉(Sara Baillie)沒有上班﹐她在卡加利機場的Chili店全職工作。有人向警方報案﹐警方周一晚間在母女兩人居住的地庫發現貝莉的屍體。

警方在周二凌晨發出安伯警報﹐追尋失蹤女孩馬斯曼﹐她最近完成幼稚園課程。

咸美頓說﹐貝莉自己一人養大馬斯曼﹐馬斯曼比她5歲的年齡成熟。

他說﹐母女二人「不可分離」﹐馬斯曼「崇拜」她的母親。

警方說﹐他們搜尋失蹤女孩﹐不排除任何可能。女孩混血﹐身材纖細、棕色卷髮、藍色眼睛。

探員科爾曼(Insp. Don Coleman)說﹐警方掌握大量線索﹐也得到其他機構支持。

警方未有發現疑犯﹐他們仍在面談階段﹐從貝莉的熟人圈子開始﹐收集線索。

科爾曼說﹐女孩的父親與她的母親分居﹐他與警方合作。

他說﹐這個家庭有「有限」的家庭暴力歷史。

法庭紀錄顯示﹐貝莉是一宗案件的原訴人﹐涉及男子科林伊萬馬斯曼(Colin Evan Marsman)。

司法人員說﹐科林伊萬馬斯曼周三年滿37歲﹐他涉嫌在2015年2月1日非法禁錮和恐嚇他人﹐因而被控﹐一個月後﹐他的控罪撤銷﹐同日法庭頒布保安令。

貝莉母女的房東達達(Olumuyiwa Dada)說﹐貝莉和女兒5月1日遷入該處地庫﹐他住在她們樓上。達達說﹐她們是好房客﹐沒有麻煩。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安省醫學協會(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與省府達成臨時協議﹐一個醫生倡權組織表示﹐它對... 詳情
【明報專訊】有調查指出一旦不幸患上癌症,富人生存率比窮人最高可達18%。 抗癌關注團體加拿大抗癌伙伴(Canadian Partner... 詳情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加新社獲悉﹐安省政府耗資4,400萬元﹐為懲教人員罷工做準備﹐懲教人員最後沒有罷工。 安省自由黨政府公開說過﹐... 詳情
(哈利法克斯12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小鎮聘用一名海外醫生﹐解決當地醫生不足問題﹐但這名伊朗裔醫生低報行醫資歷﹐醫生協會決定吊銷他的執照。 ... 詳情
餐廳收「招待費」起爭議
卡加利市區的Earl's 67餐廳取消小費﹐改為16%強制「招待費」收費﹐引起爭議。 圖為Earl's 67侍應生周二在為顧客服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